close


嗚嗚嗚~我們家小乖出車禍了!
下午跑出去玩耍時被車子壓到... 帶著傷爬回家求救...
聽他們轉述時我的淚都快飆出來了!
立刻衝去醫院看他...
嗚嗚嗚可憐的小乖大腿骨折了... 還縫了十多針...
躺在籠子裡一直發抖... 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好心疼好心疼喔!
一看到我...明明就很痛還硬是想要站起來跟我撒嬌!!
眼淚怎摩ㄍㄧㄥ都ㄍㄧㄥ不住...
當時寵物店裡很多人耶!! 
嗚嗚嗚臭小乖...
害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糗樣被這麼多人瞧見!!
嗚嗚嗚小乖你這個臭小子一定要趕快康復!!
下班回到家沒有你陪我散步好不習慣...
不管啦臭小乖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