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豬豬翔10歲的生日~
我送他一張7-11的icash,還幫他儲值了400元歐!
他收到後整個很開心,立刻直奔7-11買了一包good good eat的張君雅小妹妹~
我:翔~ 這張技安的icash要收好歐~ 不要亂花!
他:他不是技安他是胖虎啦!!
我:哈哈~ 姊姊那個年代是叫技安咩!!
來來來拍一張照片做紀念~ 你幹嘛都不笑?
我覺得我不笑比較好看!!
哈哈哈~ 這傢伙真可愛!!
不知不覺長這摩大了呢!!
我一直覺得他是上天派來整我的死小孩...
這十年來~ 沒有一天不欠扁! (全世界公認~ 哈XD)
不管在學校在補習班或是在家裡都是個令人頭痛的麻煩人物!
不過也算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啦!

親愛的豬豬翔~
雖然你常常不乖,總是勇於挑戰姊姊的耐性跟EQ...
但姊姊還是很愛你很愛你! (我每次醬跟他告白~ 他都說我好噁心~ 哈) 
明天考試... 記得拿到考卷要先寫名字歐!!  




豬豬翔 舊文回味
奔跑吧~ 卡丁!!
鹹豬手削水梨
其實姐姐也不乖
嗚...快點救他們...
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