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照片裡都是我,7月24日28歲生日那天拍的。
我從那天開始休假,加上一天颱風假... 共連休了五天耶!
除了生日當天有出門晃晃之外,其它時間我都宅在家懶洋洋...
懶洋洋的沒什摩好寫,這篇就記錄一下我生日當天做了些什麼事吧!

那天我凌晨3點才睡,早上7點24分就起床! 其實是故意調的鬧鐘...
就有一種莫名的堅持在7點24分時我要是清醒的!
雖然在7點28分左右我又睡的跟豬一樣~ 哈哈!!
最後是睡到10點...
刷牙洗臉、化妝、換上T恤牛仔褲後就出門啦!


笑咪咪~ 心情很好耶!
住在苗栗就是有點麻煩,看場電影還要搭車去新竹!
不過我愛苗栗,苗栗是我的家,歡迎大家來苗栗玩歐,哈哈。
午後の紅茶葡萄柚汁~ 好喝!


然後我一個人看了兩場電影... 刺客聯盟&黑暗騎士。
兩部片都好科幻不切實際啊!! 
不過裘莉和希斯萊傑真的是酷斃了!
刺客聯盟的電影配樂超好聽!
The little things的音樂一響起,我整個熱血沸騰... 全身細胞都好澎湃!!!
我愛裘莉! 這個角色實在太適合她了!!
詹姆斯麥艾維在裡面比在贖罪裡帥氣!!
看完這部片喜歡上他了耶!! 我見一個愛一個~ 哈哈。 


兩部片的空檔... 我自己去吃了古拉爵!
出門前塞進包包的桌上型腳架... 果然有派上用場! 自拍很好用耶!!
不過在倒數自拍時被服務員看到... 整個很糗啊!
我覺得他們一定有偷笑我!!!!


我還在星巴克坐了一會兒...
除了書之外,我還帶了幾份數獨題目歐! 打發時間時很好用!!
第一題程度easy,我花了8分41秒才解完~ 遜啊XD

--

看完電影9點多... 
回到苗栗11點... 突然想到百視達會員生日當天免費租片一支耶!
我租了史前一萬年&真愛之吻...
真愛之吻完全是為了詹姆斯麥艾維租的! 哈哈。
他在裡面超帥! 比贖罪比刺客聯盟裡都還帥!!!
噢~ 我現在好喜番他! XD


最後我沒忘記替自己許願...
沒準備蛋糕只能就地取材... 布丁+巧克力棒... 
然後那個燭光是我自己加的... 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兒
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人唱的很心酸... 
哈沒有啦!! 我可是很開心滴!!
而且今年有好多人的祝福...
一人給三個願望... 算一算我可以許上百個願望了呢! 哈哈!
現在就先來許幾個...
1. 希望沒災情的颱風假多來幾個!
2. 希望我怎摩吃都不會胖!
3. 希望以上兩個願望都能實現!
相簿裡有那天的照片! 不過都是我耶~可以跳著看就好! 跳著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