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我嗚嗚嗚嗚嗚
嗚的有來有去是因為... 上面那些照片的原始檔可能救不回來了(泣...)
今天弄了一整天... 試了五種軟體... 救是救回來了... 
但救回來的檔案不是無法開啟就是超級無敵小張傻傻看不清楚的160*120(泣泣...)
偏偏那天我沒帶到相機,
偏偏偏那天琪琪的相機沒電,
偏偏偏偏那天唯一一台同事的相機回到家讀取照片時整個當掉然後就再也無法開啟(泣泣泣...)
目前還在努力挽救當中...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一定會想辦法把照片還原!!!
希望皇天不要負我這個苦心人阿!!!

07:55 pm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我嗚嗚嗚嗚嗚
這次是喜極而泣泣泣泣阿...
憑著我百折不撓堅持到底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終於把相片原檔全救出來了!!!
老天有眼~ 好心有好報阿!! 哈哈哈哈哈!!(照片弄出來整個開懷能笑了...)
這麼有趣的照片檔案遺失的話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