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一個人去騎腳踏車,現在我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騎車好無聊,一個人在家好孤單...
一個人騎車時總是唱歌唱得很大聲... 
可是現在是鬼月我怕我唱太好聽阿飄會跟著我...
今天在路上遇到好幾組帥哥騎士耶!
暗濛濛看不清楚長相感覺好像都很帥!!
其中一個帥哥經過我身邊時還大聲跟我說加油!!!
很想追上去~ 但我這個小嫰B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只能望著他英姿颯颯的背影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遠...
下次有遇到我一定要追上他!!! 
騎車還是要有伴比較好玩...
堂哥的車友約了我好幾次... 
我怕自己是拖油瓶... 每次都說下次下次... 
好啦該是提昇自我的時候了! 
下次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夜騎吧!

一個人在家其實還ok...
可是現在是鬼月雖然我平時沒在做虧心事但就是忍不住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我爸去廈門打球 我媽去朋友家打麻將 豬豬翔去台北阿嬤家現在應該在打電動..
矮喲我好想要有伴噢!!
講完這句話我突然整個發毛耶... 會不會其實現在身邊很多伴只是我看不見!!!
吼!!!! 有沒有這摩會胡思亂想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