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我的新車車MUP8奧利弗!
奧利弗全名叫Jane. Oliver,這摩可愛的名字是我取的(哈)
前天晚上從對岸坐飛機來的歐!


大陸版的P8車身上有Jane的字樣... 理所當然就叫他Jane囉!
但是單名Jane好女生哦... 所以我加上了Oliver...
這樣就可以跟我愛的原味主廚Jamie Oliver沾上一點邊,哈哈哈!!

昨天牽車去整理時... 因為沒那麼快好... 店長就先把他的KHS T3借我騎去晃一圈...
T3真的還不賴... 可惜它的摺疊方式很不理想... 要把龍頭&座管先拆下好麻煩噢!!
還是Dahon貼心阿! 最貼心的小地方就是座管上有刻度耶...
這樣就可以記住自己習慣的高度,不必每次騎時都要重調!
(有人說可以在車管上用麥克筆劃線做記號... 可是我覺得醬好醜噢!! XD)

昨天弄完已經9點多了... 
正值鬼月不敢一個人在外面晃太久... 只有小騎了10公里左右!
10.16公里 / 38"26
平均時速15.93
最高時速26.25
今天要早點下班... 帶奧利弗去兜兜風見見世面!!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Very Berry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