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Elsa的Blog arrow08_e02.gif 橘色旋轉木馬嘩啦嘩啦 賀50萬人次達成辦了個很有意思的小活動!!
朋友們的包包旅行 arrow08_w02.gif

我的包包裡面都裝了些什麼東西呢?
R0051481.JPG
原來,我的包包裡裝了這摩多東西!!!!!
剛剛倒出來一一排列在床上時突然有個感覺... 阿湯哥好辛苦啊!!
現在外出時我的包包幾乎都是他在背,哈哈。
我在電話裡跟他說了這件事,他回我說妳要精簡一下啦!!
可是可是,我從a到z... 檢視完兩輪之後發現... 每個東西都是必需品阿!! 沒帶齊出門會很沒有安全感耶!! 所以親愛的阿湯哥您就辛苦一點啦!!! (幫女友分擔重量實在是太sweet了,讓我用您來敬稱您!!! 您真是個好男人吶!!! 我好愛您啊哈哈哈XD)

然後a to z我又再看了一輪,真的都是必需品呀!!!!
 a 
Kennneth Cole Reaction大包包
上個月用5折的價格買的(會員生日月折扣真好用!!)
 b 
手機 & 阿湯哥送的海綿寶寶保護套
有了手機套的保護,我的手機用了半年還跟新的一樣哩!
上次換螢幕貼時店員以為我手機才剛買,哇哈哈。
以前都嫌麻煩根本就沒有用手機套的習慣,現在學會要好好愛惜東西了呀。
 c 
我超愛的卡通人物Mr. Man Little Miss相機套(相機在我手上),在plaza買的。
 d 
面紙&溼紙巾
我是鼻水製造機,出門時至少要帶三包以上的面紙才會有安全感...
鼻子常常在過敏真的很辛苦阿!! 我比較愛用較厚的紙手帕!!
kitty面紙是某一次回家前湯媽媽硬塞給我帶在身上的!!
上圖中那幾包面紙都開過了... 因為每次要用到時都會找不到開過的那包啊... 然後就乾脆再開新的... 所以我家有一堆都是開過的面紙,哈。
然後溼紙巾超好用,一定要帶在身上的啊!!
 e 
士林夜市買的木頭梳
好啦我承認這支帶出門是有點笨重,但是就很好用咩!!
而且自從我把頭髮洗直後髮尾就變得很澀很常打結... 一把好梳子帶身上是必需的啦!!
 f 
髮圈 & 瀏海貼
蝴蝶結髮貼是最近在網路上買的,一片$15...
便宜沒好貨阿!! 根本就貼不牢,還是原來像海苔片的髮貼比較好用。
 g 
藥包 & 化痰粉
本人從小就挑食,扺抗力很差,一天到晚都在感冒=.=
化痰粉泡起來像芬達橘子汽水一樣... 還蠻好喝的,哈。
 h 
發票、車票、電影票、還有尚未對獎的彩券
我一直都有留票根的習慣,上面那些是塞在包包內袋裡還沒整理的!!
彩券也沒還對獎哩!! 我通常都是很久之後才對獎... 反正會中就是會中啦!!
 i 
阿湯哥的Shuffle
坐火車的好伙伴!!
 j 
樂敦眼藥水兒
灰瓶消紅眼超有效,藍蓋的是戴隱形眼鏡時用的!!
兩款都很清涼,點完超超超舒服的!!
 k 
吃到剩下一顆的喉糖
鼻塞或喉嚨乾癢時來一顆就對了!!
 l 
瑰柏翠護手霜(園藝大師)
 m 
鑰匙們
 n 
kiehl's #1護唇膏
照片太小看不出來,其實我上面貼著海綿寶寶的貼紙喔,哈哈。
 o 
筆 & 記事本
muji的膠筆很好用歐!!
 p 
皮夾
 q 
口罩
這也是坐車時的好伙伴呀!!
車上睡著不小心流口水時也不會被發現歐!!

r - z 是化妝包
(這包很重要,少帶這包我會超超超沒安全感!!!!)
 r 
好用的muji化妝包
 s 
長得像髮蠟的Giorgiio Armani粉餅
 t 
GATSBY吸油面紙
 u 
make up for ever 遮瑕乳
 v 
妙巴黎眼影
這盒黑灰色超好用!!
 w 
小盒子裡裝的是剪成兩半的棉花棒
剪成兩半這個idea真的很聰明阿!!(自己得意的咧 哈哈)
因為我主要是眼妝花掉時用的... 常常都只用到一頭而已!!
用過的棉花棒一頭髒一頭乾淨... 丟掉又浪費,放在化妝包裡又覺得髒髒的!!
剪成兩半就不會有這困擾啦! 是不是?! 是不是很聰明,啊哈哈哈XD
 x 
植村秀腮紅 & 腮紅刷
我很想買新的腮紅... 但這塊都用了二年竟然還沒見底!!!!
 y 
眉筆 & 眼線筆
不過我的眉毛很久沒畫了,哈。
 z 
睫毛夾 & mj眼影
用來用去就這款睫毛夾比較適合我的眼型,其它的都不ok!
還有因為英文字母只到z只好擠進來一起寫的眼影... 色塊的名字好像叫秀髮吧!!
算是基本色囉,不過很少用到!!

以上就是我包包裡會裝的東西囉!!
由女生來回答... 是不是?! 是不是幾乎都是必需品啊?!
真的要精簡的話...
- 梳子可以換小支一點
- 髮貼帶一片就好
- 筆帶一支就好
- 沒用到的眉筆跟眼影就可以不用帶了
- 然後不要生病的話就可以不用帶藥包啦
只是精簡過後... 好像根本沒減少什麼重量嘛!!!
所以阿湯哥ㄜㄜㄜㄜㄜ... 還是得辛苦您了啊!!!
其實我不是那種非得要男友幫我背包包的人喔,只是自從有阿湯哥幫我背包包後我才發現... 手上空空肩上空空沒有負擔走在街上的感覺真的真的很輕鬆阿!!! 阿湯哥真是個有肩膀的好男人,哈哈。


l_0115.gif


Elsa是我玩Blog初期時認識的朋友,多虧了網路讓我們漸漸熟識...
不然在現實中我們兩個根本很難兜在一塊吧!!!
她的文字和照片整個很有文藝氣質... 跟我完全是相反啊!!!
一直到現在... 偶爾我還是會覺得很奇怪... 我們怎摩會成為好朋友的啊?!!
(我想是因為她本人其實還蠻聒躁的,噗哈哈哈哈XD)
關於她,我應該還可以寫一堆... 就留到她結婚那天再發表好了,哈。
但是我一定要現在說的是,她真的很用心在經營網誌!!
為回饋讀者支持辦的小活動都很有趣...
之前的20 30 40萬人次的活動我都有參加歐!!
20萬那次我得到了一張從日本飛回來的明信片兒!!
30萬那次我摃龜龜!!
40萬那次我得到了安慰獎,很讚的安慰獎啊!!
(抽籤程式是小龍寫的,完全公平公正公開)
(小龍說我被抽到真狗屎運)
(小龍是Elsa的男友,別人的男友叫很熟嘛,哈)


將醬~ 這就是我上回得到的安慰獎!! 4款Elsa自製的底片書籤!!
是不是?! 是不是很精緻啊!!!!! 我都捨不得拿出來用咧!!
R0039410.JPG

書籤的背面都有一小段文字,我和阿湯哥那張的背面寫著...
R0039417.JPG
我知道,現在我所擁有的,
是什麼也無法形容的幸福。
謝謝你給我這些沒有過期日的快樂。 - by Elsa

這段話寫的實在太美了,肉麻的剛剛好!!
是我一輩子都寫不出來的東西吧!!

R0039408.JPG.jpg
連小地方都很用心呢!!


l_0115.gif


雖然50萬人次的小活動報名已截止...
但是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包包裡都裝了些什麼...
我真的覺得這個主題很有趣哩!!
這次沒趕上50萬的人就請期待Elsa下回辦的活動囉!!
不過既然你們都來不及參加了,就幫我集氣祝我得到Elsa的攝影書吧,啊哈哈。

我在想...如果我的Blog辦活動會有人參加嗎?!
如果有人參加,那要準備什摩小禮物啊?!


湯夫婦的簽名照可以嗎?! 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