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2428.JPG
昨天擠了5顆檸檬兒... 擠的手好痠也好酸!!
5顆檸檬原汁+1500cc的水放進冰箱裡,要喝時先倒半杯左右的份量再加二根小冰柱... 待冰柱稍微融化後再喝... 酸度剛剛好~ 好好喝噢!!!!
但一定要用玻璃杯裝歐!! 用一般的馬克杯喝起來就沒這麼順口了,這是一種fu一種生活態度,噗啊哈哈哈。

就像我煮的菜一樣,即使是炒灰搭,我仍堅持要把它們排的美美的...
R0051731.JPG
炒灰搭的客家小炒、蘿蔔絲煎蛋、空心菜和筍干。
看起來最乾淨的筍干不是我滷的,其它髒兮兮的才是我炒的XD
但是這樣擺盤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呀!!!

R0051741.JPG
很漂亮的金黃玉米和去皮雞肉不是我弄的,炒黃掉的高麗菜和又是不小心炒灰搭的蔥爆牛肉才是我的作品,啊啊啊進步空間還很大,但是無論如何我仍堅持一定要擺的美美的!!!

R0051745.JPG 
中間那份看起來超下飯的蕃茄炒蛋是我阿爸炒的,另外的地瓜葉和薑絲豬肉看起來也不賴吧... 我炒的我炒的... 多練習真的就有進步吼哈哈!!
只是最近還是常常炒灰搭就是了= =
阿爸說我連切個東西都笨手笨腳... 嗚嗚嗚我整個被嫌棄阿!!
沒關係沒關係~ 反正學做菜這件事只要開始就不嫌晚啊!!
至少我現在很會擺盤... 應該有加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