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3653.JPG
我今天的午餐很切操...
前菜: 涼拌青木瓜(百香果sauce)
主餐: 皮蛋瘦肉粥一碗公
飲料: 現打的木瓜牛奶冰沙
水果: 三片水梨兒
再來個甜點的話就是很完整的一個set了耶!! 吃得我超飽超滿足...

R0053669.JPG
這個用百香果汁涼拌的青木瓜好吃到完全不留渣渣...
百香果本來就是我的愛,但是青木瓜是我一直都不敢吃的耶!!!
貪吃鬼用手撿了一小片放進嘴巴裡喀滋喀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地一片接著一片...
吃了一堆的然後然後才知道他是青木瓜兒... 原來這傢伙涼拌起來是這摩美味... 實在是忽略他太久了!!
都快30歲了才愛上他... 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R0053660.JPG
然後是我朝思了五天暮想了五晚終於吃到的皮蛋瘦肉粥!!!
自從上星期轉到食尚玩家看到郭彥均(還甫?)在吃廣東粥時我就一直想著粥粥粥... 外面賣的永遠比不上家裡的料多多啊!! 結果吃完這一碗公... 腰圍瞬間暴增10公分X_X

R0053672.JPG
然後這杯現打的木瓜牛奶冰沙... 濃醇香100%
我這個不愛木瓜也不喝鮮奶的... 竟然二口氣就喝光了... 還想再來一杯咧!!

R0053666.JPG
然後這水梨可是不是普通的水梨...
是要返家的某個早晨出門搭火車前未來的婆婆塞給我的!!!
這顆梨這顆心意很重~ 媳婦的行李也變得很重XD

以上除了水梨是我自己切的之外... 其它都不是我做的啦!!!
不過我正努力往賢妻之路邁進唷!!!!
敬請期待我未來的表現!!! (應該只有阿湯哥會期待 哈哈)

最後一定要另外補上甜點兒的呀...
R0053577.JPG
二片蛋糕配熱紅茶(或熱咖啡)的下午茶組合...
我上禮拜天天都這麼享受,哈哈哈哈。
輕乳酪蛋糕是小米阿姨做的(lilyan的滿月禮盒)... 超好吃!!
我幾乎是一個人喀掉全部!! 連手指頭上的屑屑都不放過(貪吃鬼後來直接用手挖XD)
還好家裡的庫存清的差不兜了阿!!
中秋節根本就是肥胖節!! 家裡一堆禮盒,尤其是鳯梨酥,好加在我現在看到鳯梨酥都會想到冬瓜... 一整個就是不對胃!! 不然過個中秋我大概會胖10公斤!!!
其它的芋頭酥、蛋黃酥、綠豆椪啥的老早就清空... 鳯梨酥在我家真不討喜啊!!(下次請送李鵠的好嗎 噗哈哈)

Berry說:
advice04_12.gif 雖然很搞剛,但我就是喜歡這樣擺的漂漂亮亮!! 這是一種fu啊!!!
advice04_12.gif 米阿姨要教我做乳酪蛋糕耶耶耶!!!
advice04_12.gif 聽說明天還有奇異果冰沙好喝~ 有沒有這摩幸福啊fac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