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瓶長得很像指甲油包裝的東東是新上市的花王莉婕造型凝露,很開心能在上市前接到這個試用活動!! 只是寫心得分享文一向就不是我所擅長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現在比較會寫愛情故事的啊,哈哈哈。
專業的試用文我真的寫不出來... 就簡單敍述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囉!!
R0051469.JPG
原以為只會收到一瓶直髮專用的造型凝露...
沒想到廠商竟然提供了全套四款不同type的凝露讓部落客自由搭配使用耶,真的是很大方哩!!
產品特色:新進化的輕透凝露,前所未有的水感質地,比慕絲好塑型,比髮蠟好搞定,專為愛玩髮的女性設計,有四種type:
I   輕盈柔順 撫平毛燥亂翹,呈現自然光澤,直達髮尾的輕盈柔順感。
II  蓬柔捲翹 只要輕輕一抓蓬鬆捲度就出現,創達蓬鬆輕盈捲翹的造型。
III 蓬鬆空氣感 塑造輕飄穿透感,創造無重力感的空氣造型。
IV 彈力動感 自由塑造髮尾的造型卻不黏膩,創造彈力動感的線條。

R0051504.JPG
前陣子把頭髮洗直後整個變得很毛燥... 差點就想剪掉!!
只是想到... 搞不好我就快嫁給阿湯哥然後長髮比較好做新娘造型這件事後... 我就忍下來了!! 哈哈哈XD
設計師說只要好好保養就會改善很多... 光護髮是不夠的,同時也要使用調理毛燥的造型乳才行!!
其實在接到試用邀約電話的前一天... 我才買了一瓶頭髮調理產品... 就是為了撫平毛燥和增加髮絲光澤的啊!! 如果早點知道這活動,我就省了這筆錢了!! 花王莉婕造型凝露撫平毛燥的效果也很優耶!!
上圖左右分別是使用前後,照片裡可能看不大出來差別,但側邊的毛燥真的柔順很多唷!!
我的習慣是把頭髮分兩邊,然後各擠一滴凝露均勻抺在頭髮上... 莉婕的水狀凝露剛擠在手上時會有點黏黏的,但全抹上頭髮後黏膩感就消失了,還有種淡淡的水果香呢!!

R0051894.JPG
然後我為了試用其它type的凝露... 特地用電棒捲做了造型哩!!
不過我捲的不是很好看,請多多包涵啊!! 每次用電棒捲時都會覺得日本女生實在是很厲害,輕輕鬆鬆就能弄出一頭美美的捲髮,到底是怎摩辦到的呀?! 
髮根處我用的是type II 蓬柔捲翹型,我覺得用起來的效果有點像蓬蓬粉,稍微抓一抓髮根就撐起來了,髮尾我用的是type III 蓬鬆空氣感,一樣是分左右兩邊各用一滴就夠了!! 抹完凝露後的髮絲不會硬梆梆... 這點很加分!! 我不喜歡髮泥髮蠟抹完後粗粗硬硬的fu,像這種水狀的凝露就很適合我啊!! 而且造型還蠻持久的... 這髮型是我下午1點左右弄的... 一直到晚上11點洗澡前還很捲哩!!


花王莉婕造型凝露已經上市囉! 快上*官網*找出適合自己的typ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