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起天購入的OPI印度系列迷你組指甲油...
3.75ml 真的很迷你~ 整個很像伴家家酒在玩的小配件~ 卡哇伊內!!
桃紅色的擦起來好三八噢! 哈哈哈。
我很愛擦指甲油,尤其愛明顯的顏色...
我的手長得很粗勇... 皺巴巴的!!
明明就沒在做家事卻擁有一雙看起來好像很常做家事的手! 囧。
擦上指甲油後... 指頭們在視覺上就會變得又白又嫰喲!
但有些顏色例如白色擦起來反而會讓手顯得更黑... 選對色系很重要哩!!
更重要的是指甲一定要修平... 留尖形的話很像巫婆... 而且會很老氣!!

我只愛擦這種單色的... 不喜歡太多顏色在指甲上!!
尤其是彩繪指甲片... 那材質&弧度...
每次看到我都會忍不住聯想到鸚鵡的嘴巴耶~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嗎? 囧rz)
水晶指甲我也不愛!! 還好不愛... 不然做指甲很貴耶!! 哈哈。

OPI真的很好用~ 顏色很飽和又超快乾!!
好想買一堆噢! but... 喜歡顏色太多根本買不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