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想到就記錄一下囉。 
 我現在很閒耶,上&上上星期為了賭那口氣把所有工作都提前做完了!
    目前為止也沒被退件,所以我現在好閒噢,跟海水一樣閒呀。
 早上超愛睏,小裝了一下不舒服(演戲第一名哈哈)
    然後就趴在桌上睡了半小時(口水也流了半小時)...
    導致我真正午休的時候反而睡不著耶! 腦子裡胡思亂想哩!(是想好事啦!)
 啊我腳好痠喔! 我剛剛踩到一顆檸檬 囧囧囧~
    啊我好閒喔! 鹽巴加太多了好閒好鹹 囧囧囧~
    這個梗用了十萬遍還不膩阿!
 其實屁股比腳還要痠~ 我要去買幾件車褲!
    可是車褲都好緊噢~ 那材質穿起來貼著皮膚~ 感覺會很像企鵝海豚之類 囧~
 還有為什麼我每次要打檸檬都會先key到檬檸?! 
    檬檸~ 檸檬~ (連現在這次都還是key錯耶) 履試我不爽! 
 書到用時方恨少,錢到月底不夠花。
 人生啊貂皮啊烏拉草啊! (跟檬檸梗一樣用不膩)
    而且小白馬的為什麼我還是key到檬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   

 Fri
 耶~ 這禮拜五天我都準時到達公司歐!! 
    就說了嘛~ 我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而已... 哈哈哈哈哈。 
 祝open小將生日快樂兒~ 目前17點, 再13點就可以換open小將吊飾囉!!
 早餐店的薏仁漿一點都不漿*_*
 小泡芙酥酥的外層比奶油內餡來的好吃!!
 噢~ 福來蝶!! 心開~ 福就來!!
 嗚~ 林芯儀唱關淑怡的可惜~ 又讓我想到我關淑怡的CD不見了!!!
    那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深夜港灣、把歌談心、李香蘭... 
    嗚嗚嗚~ 不曉得現在還買得到CD嗎?


 Thu
 同事請的檸檬綠茶不錯喝喲~
 50嵐的紅茶拿鐵~ 怎摩一點都沒有拿鐵的味道?!!
 啊!!!!! 今天喝了兩杯飲料~ 慘了慘了我!!!
 阿爾卑斯山崩塌了!!!!!!!!!!


 Wed
 早上的藍天太美了! 上班的路上我拍了好幾張照...
 vivitar第一卷36張拍完囉! 好期待洗出來的成果噢!!
 我不適合金色眼影耶~ 擦起來眼皮好泡@_@ 
 救命啊焦糖小餅乾實在是太好吃了!!! 
 今天我家生意超好~ 端菜端到腿軟~ 比騎腳踏車還累啊!


 Tue
 八點準時到達公司!! 我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好嗎? 哈哈哈哈哈。
 7月已經第8天... 辦公室的月曆都沒人要翻頁的?!  
 希望這晴天能維持到下班後呢!!   
 結果又下雨了*_*  @ 16:20 


 Fri
 耶耶耶~ 福來蝶耶~ 不管怎麼都是要先耶一下的呀!!!
 昨天晚上跟豬豬翔睡,他整個很愛擠人耶,而且大腿重死了!!! 
 好愛胖灰~ 愈來愈會ㄋㄞ了她!  
 good morning!! 麥當老有氧早餐給我滿滿的活力!!! 阿駕!!! 


 Thu
 腳踏車選好囉! 明天晚上就可以去牽了~ 耶耶耶!! 好期待噢!!!
    我爸跟我妹都一直說我在浪費錢!! 我一定要天天騎!! GOGOGO~
 我的午餐是一個大飯糰 + 一個蛋餅~ 同事說我很厲害!! 我是大胃王!!!
    真的是大飯糰歐~ 比7-11的真飽還大!
 吃飽飽好滿足~ 然後我要午睡了!! 
 大樂透又中四百耶! 偶爾買一次... 次次中! 我也太了吧!! 


 Wed
 結果腳踏車店竟然沒開耶~ 囧  
 豬豬倫都罷佔電腦玩明星3缺1online~ 有那摩好玩嗎?
 豬豬翔10歲就49公斤~ 真的很豬耶!!!!!!!
 胖灰剃毛了~ 又變成小獅王~ 好可愛啊!! 
 miumiu小小一隻~ 竟然比胖灰還要貪吃! 真羨慕她吃不胖的體質啊!!


 Tue
 7月了耶~ 2008年的一半就這樣不知不覺糊里糊塗的過掉了!!!
 趕快寫一篇把貪吃記錄擠下去,哈哈。
 功夫熊貓公仔~ 就缺一隻阿波~ 希望豬豬倫今天有幫我搶到!!!
 溯溪團號召中... 感覺很好玩耶! 有沒有人要加入?!!
 晚上來去挑腳踏車!! 減碳減碳運動運動~ 好處多多。
 怎摩才三點半~ 好想回家了噢!!
 耶耶耶~ 我妹幫我搶到阿波了,阿波是我的新偶像。
 米香餅干愈吃愈涮嘴~ 一定是我大阿媽快來了~ 才會變得那摩貪吃!(牽拖咧~ 哈)
 很想趕快下班耶~ 迫不及待要去選購腳踏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