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摸摸默默地就完成[250目標]
我卻連減肥記錄都不完整咧... 你知道的沒寫就是因為沒認真在減)))
01010101 慚愧啊 01010101  
01這動作手臂會瘦喔!! 噗... 什麼鬼啦!!
不管啦我決定了!!
我決定還是不要亂發大話!!!!!!
用期許來取代決定... 感覺比較有路可以退啊哈哈哈花哈哈哈!
我[期許]自己一星期至少運動3天
我[期許]自己一星期至少發1篇文章
說真的其實不難啊厚?!?!
好啦,莉絲韋克就開始期許...
是哪位 呃... 是this week啦!!!!
這種沒營養的我最會,哈哈哈。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至少有三個人說我變瘦了歐... 但是我沒有,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給你我最後的豬福,這何嚐不是..... ((喂喂為何唱起來了? 為何就是無法好好的寫一篇日記呢))
其實我只是穿了裙子。
裙子是我近日心頭好啊!! 很涼很顯瘦捏!!
雖然大腿內側阿左&阿右還是黏TT很愛相互磨擦,但症狀跟之前相比已經改善許多,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穿熱褲出門了唷!!
到時再拍照給大家看!! 就算沒人看我也瘦的很開心((先想得很美好這樣 YA.jpg 亮晶晶.jpg 呀比~)

手機裡竟然只有這幾張夫妻合照...
照片 186   
和腦公還是很常吵架但依舊是辣哺辣哺還算恩愛心.jpg(也許是我單方面認為... 哈)
不過我最近真的有點受不了他每天都會放囧片逼我一起欣賞...
什麼意大利蜘蛛人... 鯊魚飛滿天... 紫巨人布克那一類的...
人家IMDb是從評分高的開始看,就只有他才會去查低分排序...
你知道IMDb現在最低分的是哪部嗎?
是天機耶~ 劉德華還出來道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講完自己在那邊笑
害我也笑了... 我笑的原因是天機真的很囧啊... 我看七分鐘就崩潰了,而且是大崩潰,我老公撐了半小時...
能整片看完的人忍耐度真的極高,換成身體的話大概是剁手指都不喊痛的忍耐等級(有必要這樣嗎XD


LADYHAKKA小logo  
啊另外,小副業Lady Hakka還是有在進行喔,現在用的是樂天平台,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支持一下:D
arrow08_e08.gif Lady Hakka。雷迪哈客好食舖樂天賣場 arrow08_w08.gif  
創業真的比想像中難上許多...
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阿爸一直這麼提醒著我,但我忍不住就是覺得好慌,就是好想要趕快成功!!
每次看別人成功的故事就會好羨慕,人家也一定是經歷過重重困難,其實就是一個過程而已。
我要加油!!!!
減肥 // 生活記錄 // Lady Hakka 都是!!

[期許] 今年底前可以瘦到47公斤,5個月瘦7公斤應該還好嘛厚?
[期許] 可以的話一星期寫個3篇好了,可以的話。
[期許] Lady Hakka快快上軌道。


以上。
想到什麼再補充囉!
不重要的事也是要記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