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6
板橋縣政府週邊xberry1.gifxmas味兒很濃,人行道兩排的樹上點著滿滿的LED燈還有這根大竹筍~ 漂釀!!

這篇在草稿夾窩了好一陣,不趕快出清一下我想應該又會不了了之,噗哈哈。
照片很多,記錄一下去年簡單又充實的birthday weekend。
點亮這根絢麗又夢幻的大蠟燭送給我老公先(雖然已經過狠久),三年前我生日他也是這樣公器私用噗哈哈哈。
(((LED彩色燈光倒映在下過兩溼答答的地板上有好fu,浪漫啊!!!!!!!

去年阿湯勾生日,我親手繪製了相當花俏的圖案送他(好用心齁~ 哈哈哈!!!
其實是某天會議中我拿著筆記本假裝記事時隨手亂畫的幾個圖案拼貼來的XD      
畫完山羊後突然覺得這畫風好北爛喔,我老公應該會很喜歡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啊心意嘛... 親手作的最有心了芽!!!!!
山羊?? 哪裡有山羊????
山羊 呃... 介紹一下... 這位就是山羊
(好啦我知道不是很像噗哈哈哈哈哈哈!!!!! 小的我只會畫這種一般人看了會說這什麼東西啊(???)的生物!!!!!
喵喵分隔線  像這個我說她們是貓咪... 應該看得出來齁XD 
w01

Illustrator排版完輸出兩張彩色A3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包裝紙啦!!!!
只是我手殘,本想包得整整齊齊漂漂釀釀... 折來折去最後變成醬!!!! 很陽春的包裝手法... 但心意嘛!!!!!!!!!!
w02

然後這是小禮物和小卡片呼~~~~~
w03

然後11/30當天晚上,我老公請我吃壽喜燒,放張朦朧美照片做代表。
(壽星請吃飯是應該的吧哈哈哈XD
w04

然後壽星請看電影XXXXD
w05
(((威秀的聖誔樹,藍色的LED燈真的很美溜!!!!
當天看的是少年pi,真的好好看噢!!! 好看到我還買了小說回家繼續奇幻(但目前只翻了五頁就是,哈哈哈。

隔天 @ 陰雨綿綿的北投
w06

拿著幾本雜誌,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北投圖書館真的很讚。
w07

看到雜誌介紹的漫畫相機app,立馬下載來玩,結果兩個人在圖書館裡憋笑好痛苦哈哈哈。。。
w19

晚餐 @ 雍翠亭
這個角落好幽靜啊!!!!!
w08

熱茶好喝。
(好弱的介紹哈哈哈XD
w09

w11  ::: Dinner Set :::
 
  御前膳(珍珠鵝肝醬 黑鮪魚 秋葵)
  何首烏冬蟲養生盅
  酪梨鮭魚卷
  銀芽鮮嫰龍肉
  麟片鮮蝦球
  桂花芝麻湯圓
  季節鮮果盤/手工甜點
 
  呼... 還好有拍menu
  不然過這麼久了誰記得啊!!!!
w20
w21
w22
其中最好吃的應該是珍珠鵝肝醬吧!!
阿湯哥一直說吃不飽~~~ 啊這種地方就是吃氣氛吃派頭的嘛噗哈哈哈哈XD

門口沒準備好的來一張!!
w12

用膳完當然要泡個湯才舒爽囉!!!!
脫光前先拍一下這個小空間~ 不然玻璃反光讓人看到肥油肚不大好XD
w14

泡湯送的奶酪。
w15

然後好巧拿到的串烤號碼排是阿湯哥的生日1130,辣與不辣的流水號至少各50耶,中了1/50的機率我覺得很酷!!!!!
w17

然後是隔天豬豬倫來家裡煮咖哩飯給姊姊和姊夫吃~ 哈哈哈。
口味還不賴溜,而且那蛋是用微波爐烘的,蛋黃蛋白分明,圓鼓鼓很可愛!!
((我們家只有我不會煮飯~ 噗))
w18



啊~ 以上!! 就醬用照片簡單記錄囉!!
最近心思都放在Lady Hakka粉絲團,每天都要想點東西發文,我只能說我還在學習啊!!!!
目前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明明想寫些正經的東西... 但都正經不起來耶!! 口氣完完全全就是我(啊不然咧?!) 本來是想說要轉換成客家達人身份之類的啊!!!! 就是還在學!!!! 我會繼續努力的gogogo呼啦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