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55
///
真不敢相信上次發文已經是將近三個月前的事了...
以前至少會寫幾行然後不了了之,最近是連編輯頁面都沒點開咧!!
記得當初寫網誌是為了療情傷轉移注意力,每每有人留言說喜歡我寫的東西都會很有成就感,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對當時的我來說,沈浸在編輯文章的小世界裡,真的是可以暫時忘掉所有煩惱,即使只是在照片中加上漂亮的簽名檔都可以讓我開心整天,曾經我真的很喜歡寫部落格,現在偶爾會很懷念那時候的自己。
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很想寫些什麼卻好詞窮什麼屁都寫不出來...
有時就是一個fu,可這個fu總是消失的太快,我很怕這回也是這樣,所以連換行都不敢,哈哈哈。
要寫些什麼劇情會如何發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至少是一直敲著鍵盤XD
就先拿首圖來說吧,阿花在老漁翁燈塔旁的大草原上噴跑超嗨心XD!!
我和阿湯哥結婚週年小旅行去了一趟菊島,菊島這名字很美齁,其實就是澎湖啦。
我們租了一台摩托車,騎到哪玩到哪,陽光和風都很剛好,很喜歡這趟悠閒的行程,默默地在心裡許了希望能夠常常這樣一起旅行的願望,去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有老公在身邊,只有在他面前我才能把智障這天份(?)發揮到極緻的境界噗哈哈哈哈。
常常覺得能遇到這麼懂我的人真的好難得。
///
有一次洗澡時,我跟老公說了我的煩惱...
我說我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最好的朋友就是他。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那種會主動找朋友的人,時間一久,感情就這樣淡掉,然後就回不去了...
我說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好好把握朋友,時常聯絡感情這樣,別看我平常好像嘻嘻哈哈,其實只是我怕冷場不知道怎麼跟朋友相處... 只好扮演諧星的角色,寫到這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心酸(背景音樂請播放小丑,謝謝XD))
不曉得為什麼會不好意思主動和朋友聯絡,我想大概跟不好意思主動跟爸媽說我愛你是一樣的心情吧。
反而是對老公隨時都可以很順口的說love you...
///
Lady Hakka好食舖的計劃停擺了好一陣,好懶啊我。
目前網站完成了90%左右,剩最後的收尾階段,希望自己能加把勁盡快完成。
其實因為這事我跟阿湯哥吵過幾次架,他覺得我總是有許多拖延藉口,其實我都知道,但每次被唸時還是忍不住擺臭臉見笑轉生氣,哈哈哈。
這就是我老公啊,有錯的地方他絕對不會視而不見,總是一針見血點出問題所在,沒在客氣的,偶爾(很偶爾)會希望無論如何他都能盲目包容我,但再想想若真的是這樣的男人我也不會愛吧。
///
還好對於懶得運動這件事他是很包容我XD
是說我暫時也無法運動了啊,上月中某天晚上在家跳瘦身操時腳受傷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全好。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扭傷,昨天換家求診時才知道原來是骨膜發炎… 
今天穿拖鞋包了狗皮藥膏來上班… 都不好意思常起來走動… 我在公司形象很好的(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吧XD))
在家運動時還是要穿鞋呀!! 我就是偷懶沒穿鞋才會受傷-_-
希望快點痊癒啊!!!! 因為我又不小心到達了巔峰55.5公斤,看到這數字我都嚇傻了呼!!
///
結果又寫了這麼一堆沒重點哈哈哈。
以後還是會比較常在FB更新,這次小旅行的照片全都傳上去了,若妳/你是這裡的老朋友,可以加我FB唷!!
www.facebook.com/Berrybaby
限時開放,記得要先留言給我,不然我不敢亂加好友啦哈哈哈。
順便測試一下這裡還有沒有觀眾XXD
///
大概就這樣囉,有想到什麼事的話再說,掰伊~~~~
DSC07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