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好好好~~~ 好久不見送你高崗屋苔苔!!!!
好久不見說的是瘦身記錄啊!!
前陣子本人很認真減肥,也很認真在記錄減肥!
可是!! 卻還是這麼肥這麼油!!
一氣之下決定不記錄也不量體重!!!! 就醬過了兩三個禮拜。。。
前幾天站上體脂機,上頭顯示的數字還是讓我罵了一聲乾!! 完全沒變哈哈哈哈哈(苦笑-_-))
除了這幾天阿月來身體微恙(?)之外,上禮拜上上禮拜都有維持運動習慣耶!!! 一星期至少五天這樣!!
唉~ 體脂機大概是壞了吧!!
下星期三要體檢,希望能夠看見漂亮一點的數字呀!!!!

pink-line 

公司圖書室每個月都會進新書,通知一發出立馬就要啟程(往下五個樓層)手刀飛奔過去才有機會借到較熱門的書!!
早就知道這本一定是最搶手搭!! 只是沒料到會有兩個女人在爭... A搶先,B要A先讓她看但A不肯,B甚至說了拜託兩個字((有時候我還挺喜歡這樣偷觀察人的 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想借的是這本: 用週休,一年玩遍台灣,但手腳太慢還是先被借走了啊!!!!
最後只好選了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哈哈哈哈哈整個很跳tone!
光看標題我就想換長皮夾了,我也要變有錢人噗XD

pink-line

這篇很多元化,順便來稍微記錄一下這幾天。
八月的里歐聚,三個女人約在艾美的探索廚房,想說生日要吃好一點... 結果也還好/_\
我以為會有鵝肝魚子醬之類的食材,畢竟以buffet價位來說算貴(1人$1390+10%)
((偷偷覺得晶華栢麗廳的下午茶都比較豐盛咧,重點是便宜兜了啊XD
0805
甜點竟然只吃了四種,好遜啊我。。。

然後是阿KK在異鄉流浪了兩年,終於甘願回家了啊!!
久違的四奶聚在板橋車站二樓的Côte à Côte私處,但我手邊竟然只有這張照片(KK快傳照片給我))
0807|
這家Côte à Côte私處我吃過兩次,兩次都很令人失望XD
飯跟麵都好硬哪!!!!!! 不過重點是聚在一塊,食物只是其次啦!!

pink-line

最後秀一下我的新歡::: 小短腿足球小子
Football is my way to love my country,我算是半個阿根廷人呀,所以一定要買滴!!
再加上這是阿湯哥設計的咩!! 我一直盧他買一整套送我哈哈哈。
0809-2

其實是隨身碟來滴。。。我覺得很精緻了啊!!!!!(但我老公那個龜毛人還是覺得不夠完美 囧)
0809-3

踢不好被教練罰面壁思過XD 
0809

PCHOME奇摩購物中心 買得到,有喜歡的話就支持一下囉!!!! 
本來還想買削筆碟的,畢竟也算參與到一點研發過程(不過是借了削眉筆器給阿湯哥拆結構而已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哈哈哈))
啊反正我就是想要收集所有阿湯哥設計的東西... It is my way to love my husband. 噗哈哈!!
以後Lady Hakka的輔銷品也會請他設計,前提當然是品牌有做起來啦,加油!!!!

pink-line

Lady Hakka進度。
前陣子真的好想放棄,在拍商品照的過程中還不爭氣的偷哭了!!
怎麼都拍不出自己想要的fu,在網路上賣東西照片是最重要的啊!!!!
雖然有想過找商業攝影幫忙,但都是以張計價,草創初期能省則省哪!!!!
連包裝都是採用一般透明袋+貼紙的設計,昨天已經收到五款貼紙了,也算往前邁進了一小步,但心裡卻是擔心著,我不會行銷也沒有錢做行銷,在網路上知名度也不高,但我知道萬事起頭難,要努力去克服,不要怕!!!!
0808
每次阿爸都會愁悵說: 我老了,大概只能再炒兩年菜吧!!
我都會回他: 你哪有老? 比起同年齡的你身體超好的啊!!
但心裡都會偷算101-43... 阿爸今年58歲了!! 再舉兩年鍋子就要60歲了耶!!
我們都不可能去接他的位置,能幫得上忙的就是將這些美味的料理on-line商品化!! 希望一切順利哪!!

呼,不小心就講了這摩多不搭扎有的沒的...
最後以我家的油亮焢肉做ending吧!!!! 看到就餓了,五碗飯都不夠配哈哈哈。
焢肉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