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2
{ 結果2012年莫名奇妙地就快結束了...
   首圖是我2013年新日誌... 的內裡喔哈哈哈!!!!
   巴黎鐵塔實在很令人嚮往,即使只是張小書籤都讓人覺得好有fu♥
   其實我也是回到家翻開才發現這個小驚喜,而且日誌封面寫著我的名字哩,哈哈哈 }

{ 像在二手書店找到的小舊書一樣,簡單的字體配上暗紅色的封面,
 B better day - 中間那個就是我的名字,似乎有點牽強有點自以為哈哈。
 B. 是我英文名字Berry的縮寫呀,一些朋友也都直接這麼稱呼,所以我說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啊反正我開心就好XD }
照片 015
{ 2013新的一年就用這小本本決勝負吧(啥鬼啦哈哈哈XXD
 去年跟前年的日誌都好大好厚一本,內頁根本填不滿,重點是太笨重根本不想帶出門。
 這次學聰明了,輕薄好攜帶比較實際。 }

{ 寫不夠的話,還有這本全空白記事本兒,
 上個月在韓國弘大附近的假日市集買的,折價後約台幣$675,
 真皮還挺有質感的,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大桃紅三八色哈哈哈。 }
照片 014

{ 原本想DIY成類似這樣的分類標籤,但實在很擔心自己手拙不小心割壞...
 只好退而求其次... 直接貼布膠帶當索引標籤,我的手真的很不靈巧...
 這樣貼竟然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後來還發現有幾張不小心多黏到好幾頁XD }
照片 017 

{ 嗯哼,還硬是編了個索引目錄XD
 真希望自己也會畫圖,就能寫的更豐富了啊。 }
照片 016 

{ 然後是在同一攤買的小金零錢包是我最近的新歡♥ }
照片 018



w6Berry說w6
沒想到加我FB好友的人比想像中的多溜,原來這裡還是有一些默默支持的人呀,人間真是充滿溫暖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