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相公拋棄娘子外出夜唱喝酒尋歡去了...
出門前不忘再確認一次:妳真的不去喔?
你去就好啦,記得有空要打電話回來關心一下老婆就好!!
其實不想去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懶!! 還要戴隱形眼鏡還要化妝好麻煩的咧!!
而且我右臉頰長了一顆好大的新痘痘... 不想戴著它見客!!
這陣子長不停... 大家都說是吃中藥的必經排毒過程...
希望住在我身體裡的毒素們快快排光,希望膚質快點穩定下來嘿!!

其實偶爾一個人看家挺不賴滴!!
開著Blog,電視頻道轉來轉去,想到什麼寫什麼...
敲個幾行就切換到illustrator設計一下包裝,剛剛上了PANTONE 270U的底色。
遮色片應用真難,雖然阿湯哥出門前有特別指導一下,但我還是不大會耶哈哈哈哈哈(苦笑)
他唸說妳連基本操作都不大會...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用這麼難的東西? 到時候還不是我做?!
就是不會才要你教我咩!! 總不能因為我不會就妥協弄一個很醜的包裝吧?
好啦妳說的有道理... (就是說嘛,邊做邊學是最快的呀!!!!)
我現在碰到的瓶頸是中文字型怎麼配都很不搭... 囧

2:08
我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很想我... 聽起來應該還沒喝茫哈哈哈哈。
等等可能就要先來睏,喉嚨好痛,好像快感冒了...

電視頻道停在42台的上班這黨事,今天4/4清明兼兒童節放假一天真開心呵哈呵哈!!
阿湯哥很討厭黑人陳建州,原因是以前他耍特權不用排隊就拿到JORDAN的球鞋。
他還討厭蕭亞軒跟阿福XD
後來我才發現他討厭的其實是常用渾厚嗓音喔喔喔啦啦啦的那種唱腔!
不過我還挺認同他說elva唱歌沒實力這點...
因為她每次唱現場都好糟... 至少我從來沒聽過她現場唱得好的= =
阿福的話是因為打歌打太兇聽到煩感,所以說唱片公司宣傳時真的要適可而止呀!!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連打了十次哈欠...
我真的HOLD不住要倒下了,客廳沙發? 房門床上? 兜幾?
寶傑好 大家好
寶傑晚安 大家晚安
古~~~~ 耐~~~~ 特~~~~ 喔~~~~ 鴨~~~~ 酥~~~~ 咪~~~~
未命名 -2.jpg    
硬是要插入一張從2007年相簿裡抓出的沙龍美照,嘸水某??!!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