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下班回到家換上寬鬆的T恤和四角褲後,趴在床上或窩在沙發上看雜誌的Fu
今晚陪我度過這悠閒時光的是ELLE Magazine。

平價巧克力中的健康選擇
大家都知道適量的黑巧克力有益心血管健康,但可不是可可濃度越高就就好! 因為可可豆中真正能降低膽固醇的高血壓的關鍵,其實在於一種叫黃烷醇的營養素。
令人意外的是,在經過深度烘培與製程中,保留可可豆中高含量黃烷醇的,竟是由便利商店的平價巧克力DOVE奪魁,雖然比起那些名聲響亮的法國品牌,入口細緻柔滑的精緻度還差點,但是只要1/4的平實價錢,健康成分和高達71%的濃醇都讓人滿意地沒話說。 P.90
看完這一段,我立刻從沙發上跳起來、穿上內衣直奔7-11買了一枚德芙...

謝謝ELLE的這篇health news,讓我多了一個可以大口大口吃巧克力的正當理由,哈哈!!
看那枚黑底黃字 富含天然可可黃烷醇 的貼紙...
可是很驕傲的被貼在產品包裝上呢! 之前買時還沒有。
多了這枚貼紙,銷售量一定會增加,像我這種老是在便利商店零食區前徘徊掙扎的胖妞貪吃鬼,就會衝著天然可可黃烷醇這幾個字買下它,
哎呀~畢竟健康比苗條重要嘛!! 
哎呀~有益心血管健康呀!!
哎呀呀~羅馬胖妞不是一天造成的,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啊!!
而且我剛算了一下它的熱量,皇阿瑪的竟然高達624大卡,真過份...
再而且,它其實不算很平價耶,一枚$79元,對我來說~不用買其它東西來湊$77元拿集點貼紙的東西都算貴!!! 不過苦中帶甜的德芙巧克力含在嘴裡,真的是讓人滿意地沒話說啊! 女人噢...

-- 

愛與慾的話 All In The Mind. 撰文 / 鳥來伯
如果有一天愛與慾都能自我完成,我懷疑,我們之間剩下什麼,或者我該慶幸,我們之間還有更多。

男人
生命中總得有這個男人,不斷地柔抓著。
愛情活著時,他會親我的嘴,他會送我花,他是我每天睡前醒來,第一個想見的人。
好像他的每一步,都會踩在我身上心上。
親吻
有時候,你只是親了我,我的嘴唇沒溼,眼睛就溼了。
驕嬌
讓你愛上我的人,摸走我的心,你以為這是誰都能幹的好事嗎?
我是喜歡你才讓你這樣做,答應讓自己瘋狂著。
被愛與愛人的我們,就像一種絕對的光線。
夢境
原來,夢的感覺也有很多種:感覺你來了,是一種;
知道你要走了,那是一種;你走了又回來了,也是一種;
輪到自己要離開了,則是另一種。
對手
有時我分不清楚,想念你,還是想念你的擁抱。
有時我認為不愛你了,但是你的身體彷彿未曾走遠。
牽手
牽手很簡單嗎?
走路牽手嗎?開車牽手嗎?點餐牽手嗎?吃飯牽手嗎?...
睡覺牽手嗎?睡醒還牽手嗎?
牽手很難嗎?
我看見你牽了她的手。
忘想
到底忘了,還是想了。拼命地忘,只是忍不住地想。...
我想,總有一天,要他嚐嚐這種,
前一刻忘,後一刻想,再一刻,不知該忘該想的滋味。總有一天。
騙人
貓的平衡感很好,遇到鋼索還得戰戰兢兢。別人的,就是別人的了。有
什麼比醋意更能讓一個分手男人再起波瀾?
如果真的無感,就不會出現重音符的強拍吧!
身體不會騙人,只有人心會騙人。 P.172-174

我很喜歡鳥來伯這篇文章,很多詞用的很好,上面只有節錄一些說愛的部份,慾的部份也是寫的很讚,我一輩子都寫不出這種東西吧 XD

--

還有我最喜歡elle hotlist,有book、movie、art、3C、website五項。
我就常常在website這一頁裡看到有趣的網站。
這次網路達人介紹的Blog:不能流浪的日子, 在城市中發呆,我就很喜歡... P.186
有很多世界趴趴走的照片,心也跟著旅行起來 

-- 

最後來個化妝水的相關知識吧!

化妝水的主要成份保濕濟和水,再加上一些其他保養成份。日本資生堂研究所曾經做過一個測試,在洗完臉後的肌膚上直接擦乳液,對照化妝水加乳液的雙重步驟,後者肌膚的保濕持久度較佳,也就是說化妝水能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 P.252

Berry說:對於化妝水的功能,有很多說法,其中有一說法是化妝水根本是不必要的東西,但我很愛用化妝水耶!! 洗完臉最愛的步驟就是拍上涼涼的化妝水了!就愛那個Fu~
還有一個小活動:妳覺得化妝水有用嗎?即上www.elle.com.tw有獎留言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去看一下,搞不好幸運中獎哩!!

上化妝水時到底要不要使用化妝棉呢?有些人認為化妝棉會多吸收化妝水,增加化妝水的用量。根據日本資生堂研究所的一份研究指出,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比起將化妝水直接倒在手心再拍到臉上,更可精確控制化妝水的用量。此外,化妝水會均勻擴散在化妝棉上,而化妝棉接觸面積又比手指大得多,因此使用化妝棉可讓化妝水更大面積、更均勻的潤澤肌膚P.254

Berry說:用不用化妝棉這件事,我一向很隨興耶,想到就用~不過大多時候是懶得用,哈哈。

--

呼呼~終於打完了!! 這麼長一篇分享...我還真用心厚!! 哈...
好啦~我要來去洗澡了!! 洗完澡再拆VOGUE來看,好充實的weekday night !! 我愛這樣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