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真透... 頭家休誇想繞跑!!!!!
欸我為什麼要給自己出這300這難題啊?!
沒梗沒靈感文筆又不好!! (我也想走文藝路線哪!!!)
只好再端出遊記,為了展現誠意(?)放很多照片咧!! 咧!!

2/18-19 喬哥熱情約我們到他老家彰化鄉下住兩晚,順便到鹿港賞花燈兒!!
花燈嘛... 印象中就是跟著人群繞一圈看看用紙糊醜醜的花燈... 就醬!!
霸特!! 今年的鹿港花燈實在是太讚了讚.jpg讚.jpg讚.jpg讚.jpg讚.jpg  
悠閒地散步在鹿港小鎮的街道,走到哪都可以看到新奇有趣的設計!!
花燈們幾乎都是配合場景,融入整個環境,讓我跟阿湯勾讚嘆連連。。。

l_0114.gif   

芽~~~ 運年行大運!!
先和阿龍來張合照吧!! (animal_143: 你叫我嗎?))
lukang01

鐵拐哥好娘炮... 塗粉紅色指甲油咧哈哈哈噗哈XD
lukang02

光線剛好。。。
lukang03
鹿港名產:廟廟廟... 我想叫叫叫!!!

三刀流\\\
lukang04

皮老闆歡迎您!!!!
lukang05

魯乎!!
lukang06

壺蘆形狀的福臨門,白天晚上都漂亮。
lukang07

外星人區超讚的,我們在這一帶玩的不亦樂乎乎乎乎呀乎!!
lukang08

被點化????
lukang09

噢~ 梅莉!!
lukang10

有像歐!! 很囧的臉哈哈哈哈。
lukang11

人氣超旺的一區小動物們,完全擠不進去拍正面照片咧!!
這些全是用牙籤兒一根根拼接起來的,瞧那沙皮狗是不是栩栩如生,我只能說某監獄的受刑人們你們實在是太強了!!!!
lukang13

主燈主燈!!!!
lukang12

圓滾滾的猴仔很勾追!!
lukang14
鹿港的風超強的,整天下來頭都快炸裂了。。。

lukang15
香腸配果微醺開心的咧!!

坐在地上吹了半小時的冷風,終於等到主燈秀上場啦!!!!
lukang16
轉吧轉吧。。。
燈光會不停變換,逼拎逼拎的很美哩!!
結果秀完燈就切了... 怎摩不一直亮著好可惜喔!!

lukang17

懸掛在樹上的蜂窩燈超漂釀!!!!!
lukang18 



啊!!!! 我要跟Elsa吃飯去了... 今天先醬阿!!!!!
我要去噹她怎麼還不交019 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鹿港花燈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