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58382.JPG
我有整套的動物管理員了耶耶耶耶耶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會不會太highXD)
這是我今年的xmas小禮物... 迷錯!! 就是阿湯哥送的啦!!!!
你一定是看到我網誌有寫才買的厚?!
我早就準備好整套了!! 先送的那隻阿鹿只是多轉到的呀...
是吼?! 有沒有這摩sweet1129101783.jpg 我還沒說就知道我一定會想要全部... 哈哈哈哈哈!!
他們本人真的都超可愛的啦!!
阿湯哥還送我一個透明壓克力材質的展示架(他們的家)...
我本來要佈置一下才送給妳的啊< 他說
那就乾脆把他們的家裝璜好再送我比較有誠意啊,我要有樹木池塘柵欄的唷!!
a05.gif 蛤? 瞎密? 早知道不要講...  阿湯哥相當後悔,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花哈哈XD
手上拿著的那張卡片也是阿湯哥自己畫的唷!! 還有故事性的咧...
對話框裡用很破爛的英文寫著:
我替你感到驕傲,但是妳的屁太臭,動物們聞到都死光了...
Anyway Merry Christmas My Berry

噗哈哈哈哈這什麼句子啦XD

R0058231.JPG
然後這是我今年做的xmas卡片...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這次的設計是極簡風...
封面就紅色綠色兩個圓,哈哈XD

R0058214.JPG
雖是極簡風... 但細節都還是有顧到的啊!!
只是小標籤上的麋鹿畫的沒有很像就是了... 不過也看得出來吧:P
整體來說我自己很喜番哩!! 畢竟製作過程也要花上20分鐘耶!! <很久嗎XD
而且這次是100%handmade,不像之前都是用軟體排版的唷。

R0058359.JPG
看得出來阿湯哥很喜荒這張卡片... 啊哈哈哈!!!!

R0058377.JPG
吃東西時被人盯著的感覺應該不是很好吼... 哈哈。
我們那天在品田牧場吃豬排餐,因為阿湯哥太晚訂位,比較有情調的餐廳全都客滿了哩!!
(平安夜時段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星期一就都訂不到了是怎樣~_~)

R0058390.JPG
Playsam的塗鴨碳筆是我送給阿湯哥的小禮物!!
大設計師靈感一來時可以隨手將草稿畫在紙上,蹲馬桶時尤其適合,哈哈XD

R0058396.JPG
大師現場就畫起來了...
我覺得阿湯哥真的很有才華,而且又很多有的沒的鬼點子... 這些點子都能商品化的話應該是不得了呀!! 接下來的2010年就要發光發熱啦!!!! 敬請期待~ 哈哈哈哈哈。

R0058410.JPG
祝阿湯哥靈感源源不絕而且都能賣錢...
這樣我就可以在家當貴婦數著源源不絕的鈔票了哈哈哈哈哈XD


延伸閱讀
lis_a05.gif 阿湯哥去年做的卡片兒
lis_a02.gif xmas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