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好熱鬧
阿嬤、我爸、我媽、我妹、我妹、我妹男人、我妹的喵、我弟、還有我和胖灰...
一共10個成員呢!!


他們打牌我在一旁都快笑死了!!
1筒叫披薩
2筒叫奶罩 -___-
8筒叫章魚燒
9筒是下冰雹
2條是雙截棍 哼哼哈兮
6條是下小雨
7條是總統府
8條MM巧克力
9條是下大雨
東風是三隻腳
西風是小皮包
北風背靠背...
70歲的阿嬤也跟著披薩披薩奶罩奶罩靠北靠北... 整個很XD


我爸媽就這樣站在旁邊湊熱鬧... 還愛管閒事了一下,哈!!


11點半就被我趕去睡覺的豬豬翔...
得意的展示他今天的戰利品:夜市牌酷錶,80元整!!



家人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