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日子超好,
大家都在忙著娶老婆,
走在街上隨時都能看到幸福的禮車,
我家附近的每間餐廳都熱鬧極了!!

光是我身邊就有4個新郎,
堂哥、表哥1號、表哥2號、同事。
其中我只去了表哥1號的囍宴...
表哥的婚禮辦的很活潑,
最讚的是有拿不完的汽球和小玩偶,
滿足了在場的小朋友們(還有我這個大朋友:P),
我拿了一隻小小豬和一隻小小雞,
舅媽說要把它們放在房間或包包裡沾沾喜氣。

到了新娘丟捧花的時候,
舅媽們一直推我出去要我去湊一咖...
人家現在沒有對象不想去接啦!! 囧~
我站在最前面,心想這個位置應該很安全。
沒想到沒想到...
表嫂力氣這麼小,拋物線的距離這麼短,就是這麼恰巧的朝我飛來,於是我接了 囧rz...
唉呀~ 真對不起身後那兩對男女一起出動的情侶檔!!!
只是你們那麼客氣幹嘛?想結婚就跟我搶嘛!!! 我不介意你們把我撲倒呀...
害我還要上台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孟青的表妹,今年27歲,未婚,目前單身,請多多指教,屑屑!!
整個就很囧啊!!

表哥表嫂說,
那代表妳就快遇到好對象了呀!
是厚~  好期待好期待噢!!

如果說我現在就已經想好我兒子女兒的英文名字會不會太早... 哈哈哈哈哈:P
男生:Thomas或Lucas.
女生:Seleisha.

看來我已經準備好要當人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