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週日中午,和白目男約在美術館正門口。一上車他問我想去哪?問我幾點要回家?他想帶我去劍湖山,我說我不要,那麼遠又那麼熱,而且不好玩。他才說好吧!那就去看電影(本來就是約看電影而已)。
去到電影院,他問我想看什麼片?我知道他一定是想看玩命快遞2,我故意跟他唱反調,我說除了玩命快遞外,其它都行,最後我亂選了一部我根本都不想看的異底洞。買票的時候,售票員說異底洞只剩下前面的位置,他轉過頭來問我:那我們看玩命快遞好不好?我說我不要,那就看下一場。其實我內心是比較想看玩命片的,但就是不想順著他的意,我這樣很機車吼?哈哈~

因為我堅持看下一場電影,所以中間多了二個小時的空檔,他問我要去哪?我說隨便。早知道就不要說隨便,結果他帶人家去逛汽車百貨啦!媽呀!誰想逛那,是男人應該都知道女生對汽車方面比較沒興趣吧!哎~我只能說他真的白目,一踏進店裡,就離他遠遠的,不想跟他走在一起,晃了一圈,唯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那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貼紙(就是熊出没請注意Baby in Car....那一類的)。我看得正高興時,他跑來問我哪個香味較香?他要買車用香水,我很不給面子的說:都很臭,而且我最討厭車上有怪香水味的。於是他摸摸鼻子就閃了,呵~我真的很機車,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那麼兇?
逛完無聊的汽車百貨後才1點,電影2點10分才開始,只好去STARBUCKS坐一下,真是難熬的時光,我左看右看,就是故意不看他,他說什麼我也不想回應,於是他問我:妳是不是不想講話?我:對,心情不好就不想講話,我以為他會住嘴的,沒想到,他繼續問:幹嘛心情不好?哎~不是我要講,這個人真的白目啊!
好不容易熬到快2點,嗚~真感動,看電影就可以不用講話了,只是在那一個多小時裡,他每隔30秒就偷看我一次,真難受。
電影終於結束,他問我還想去哪?此時天空很配合的突然下起大雨,我說:下雨了我只想回家,在車上,為了避免又要和他聊天,我倒頭就睡,他開車超恐佈,我根本睡不安心....後來受不了,就罵了他一下,他才乖乖慢慢開的。

哎~我再也不會跟他出去了,這四個多小時超難熬的,我想他應該也覺得我難搞吧!呵呵~
和不喜歡的人出去真是大折磨,度日如年啊!

對了,有件事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龜毛?買完電影票時,他拿出手機、錢包和鑰匙,說要放我包包,我極不願意,對我來說,我覺得這算一種蠻親密的行為,是男朋友的話當然可以,但他什麼都不是,而且我一點都不喜歡他,我一點都不想幫他帶東西。哎~包包那麼大,總不能說放不下,只好幫他帶了。討厭討厭>_<

再說一次:下次絕對不會和他出去了啦!
應該是說絕對不會和不喜歡的男孩子出去了。人家不是說要相處才知道喜歡不喜歡嗎?那是對朋友,如果要找男友的話,如果第一眼我不喜歡,接下來就更不可能會喜歡了。哎~像我這樣個性,要等多久才能找到下個男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