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很多話,講完白目男之後,來講講早上的夢,先來呵一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加流口水)....
我....我夢到蔣友柏啦!夢到他是我男友,夢裡可幸福的咧!現在想起來還會偷笑
我一直很喜歡蔣友柏,雖然前陣子他上節目時感覺很自大,但我就是喜歡他,就是覺得他帥到不行。可惜他結婚了啊!只能在夢裡甜蜜一下....
我的夢還蠻白癡的,夢裡他叫我北鼻耶~哈哈哈!真sweet,如果是真的那該有多好啊!

曾經有人訪問他最怕什麼?他說:最怕老婆生氣。
吼~一個這麼酷的男人說怕老婆生氣,加分加分,我愛蔣小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