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鬧鐘響被我按掉,驚醒時已經八點,隨便編了個理由,就翹了半天班。
還做了一個很白癡的夢....
夢裡,我和男友在msn上聊著天,聊著聊著,我說我想見他,然後他啟動了視訊,就在我按下接受的同時,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竟然變成煙,從視訊的鏡頭鑽進去,飛到他那裡去耶!短短三秒鐘,我就飛到他身邊,然後我們就在那裡又抱又親的。

可惜只是夢啊!如果真有這麼方便那該有多好?這個比哈利波特的魔法還神奇耶!
現在最新的msn版本是7.5,搞不好有一天真的進化到按一個鍵,就能飛到對方那裡去呢!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個夢還蠻蠢的。

我老是做很奇怪的夢,不是夢到跟一堆明星很熟,就是夢到一群恐龍在校園裡奔跑,還曾夢到自己變成小木偶哩!夢裡什麼事都會發生,真是奇妙。




不曉得有沒有人會覺得我很混啊?因為睡過頭就請了半天假,那我可要為自己解釋一下喔!我的工作是責任制的,請假不扣錢,只要在期限內把事情完成就好,我前陣子也是忙的狠,因為我的努力,讓今年最主要的工作在上個月月中全完成了,所以我才有現在的悠閒呀!現在就算我請個整個禮拜不來也沒關係,不過我不敢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