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上班的路上,心不再焉的差點撞上一台轎車,嚇死我了,平靜之後,責備自己的不小心....萬一真的發生意外怎麼辦?想著想著,忍不住又哭了(真是個愛哭鬼)。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到自己如果死掉就會哭?想到家人吧!想到那個場面,就會覺得好哀傷,我還有好多夢想沒完成,還有負債沒還完,我才不想死呢!

不曉得其他人會不會這樣,胡思亂想的事也能讓自己哭。除了亂想自己死掉之外,以前男友當兵還是菜鳥時,我只要一想到他被學長欺負,就會哭的唏哩嘩啦,我想的全是很可憐的戲碼,明明都是自己亂編的劇情,卻能哭成這樣,很好笑!我還想過,如果我是演員要培養哭戲情緒時,只要亂想一下就能進入狀況了,哈哈!我真的是有夠愛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