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相隔不到三個月我又住院惹!!!!!
兩次都是在肚皮上打三個小洞的腹腔鏡手術。
上次是摘除住在我肚子裡多年的巧克力囊腫,
這次是摘除不小心迷路卡在左側輸卵管裡約六週的無緣臭胚囊嗚嗚嗚。。。
前情提要
一直到B-HCG都破萬了,還是無法確定胚囊的位置,換了幾家醫院得到的結論都差不多,這陣子跑醫院跑得好累!!!!
無時無刻都擔心著它會在我身體裡破裂造成內出血!!
4/28跟醫生討論後決定手術,當天晚上就住進醫院,
4/29下午,三個小時的手術,醫生摘掉了我左側的輸卵管,聽阿湯哥說輸卵管腫的像大姆指一樣肥...
((醫生都會把切下來的東西給家人看,阿湯哥在刀房外經歷了兩次... 親眼目睹了血淋淋的組織物,我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可怕))

雖然很傷心,但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雖然雖然我已經沒有輸卵管了嗚嗚嗚。。。

0429-1

麻醉退掉醒來之後,我一直跟阿湯哥say sorry...
他說發生這種事又不是自己願意,叫我不要覺得抱歉!!
沒了輸卵管而已嘛,至少我卵巢和子宮都是ok的!!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試管嬰兒一次中個三胞胎也不賴啊!! 想著想著心情就好多了a-2.gif  
我知道試管嬰兒也將會是一段辛苦的過程,但有我老公一起努力沒問題的!!!!
事情發生了就勇敢去面對吧!!!!!!

這次的手術復原的很快,躺8小時後就能下床走動了,但還是需要人扶著!!
最痛苦的是氣在身體裡頂著胸腔和腹腔的時候,那種痛是好像一頭牛或是八個人踩在身上般...
痛起來時真的很么壽,我在病床上抱著身體一直哀叫,二個晚上都痛到受不了,請護理師打了止痛針((針扎手臂也是痛到快噴淚汗.jpg

0429-2
(阿爸快遞來的平安符很酷柳))

除了洗澡和買東西之外,阿湯哥幾乎是無時無刻陪在身邊,雙和醫院的家屬床超小的!! 還好他不認床,立馬入睡的功力非常強!!!!
住院期間還帶我去看了兩場嬰兒秀喔哈哈哈哈!!!!
現在好像都要出示證明文件才能看耶,記得以前是時間一到窗簾打開就有一整排皺巴巴的北鼻兒供觀賞的呀?!
啊!!!! 好想快快擁有自己的皺巴巴臭比鼻噢!!!!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身體,才有好的環境讓比鼻住呀!!!! 
OK的OK的!!  兔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