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終於正式回歸上班族生活!!
最令人驚訝的是... 我竟然沒有賴床耶!!!!!
8:08手機鬧鈴一響我就起床了(雖然還是拖拉到快9點才出門哈哈哈)))
啊Diary 300計劃也要重新go on!! 進度落後好多喔!!
就加把勁用最擅長的生活小事記錄補齊吧...
是說除了雜念之外的其它文章風格我也寫不出來就是了噗XXD

--

前幾天去醫院回診完後,一個人去晃了一下,晃呀晃呀就會很想花錢呃a05.gif  ... 但最後都忍住了歐(good!!)
只買了一件油泥苦肉的V領踢雪給阿湯哥,還有一個塑料製的鈔票夾... 199+149=348元!!!!
回到家突然想說來寫張卡片聊表個心意... but距離溫ㄤ踏進門只剩15分鐘的時間...
只好亂塗鴨了一家四口的形象圖當封面... 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們都畫的比我好吧XD
反正心意嘛!!!!! 噗哈哈哈哈哈!!!!!!! 
0000


雖然是199的T-shirt而已,但阿湯哥還是穿得很開心!!
在uniqlo只能買素面基本款了說!!
新出的小碎花系列雖然挺好看... 但感覺穿出去會一直撞衫...
雖然我不是啥大明星... 但撞衫還是挺糗的呀!!  

--

接下來還是要減肥阿!!! 夏天真的到了!!!! 肥肚肥臀肥大腿很令人害羞
瘦身日記同步go on)))
短期目標: 50kg
6/15公佈結果!!!!!
呼~ 當然我會以身體健康為最重要的啦~ 放心放心!!!!
希望很快就能當個辣孕婦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