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昨天大家的FB有沒有被暗黑洗版啊XD
暗黑?? 黑暗?? 啥鬼??
不曉得暗黑是啥鬼就落伍了溜!! 啊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哈哈哈!!!
昨天凌晨,阿湯哥說他想去買暗黑破壞神...
出門約莫20分鐘後返家((兩手空空... 說是2點半左右物流才會送到... 已經好幾個人在排隊了?!
我不信真有拿抹誇張!!!!
他說這款遊戲是他學生和當兵時期的回憶... 第三代讓大家等了11年... blah blah blah講到睡著...
睡醒... 出門上班前還叫我有空到公司附近的店家問一下...
嘴裡唸著隨緣隨緣買不到就算了!! 可心裡明明就超想要... 自己還跑了好幾家店!!
身為稱職(?)的枕邊人... 當然有聽懂老公口中所謂隨緣的弦外之音...
於是我頂著大太陽,在公司附近繞了好一會兒...
請問你們還有暗黑破壞嗎?
噗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花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問時名字還講錯... 是暗黑破壞神啦((店員應該有偷笑XD
請問你們還有暗...
那早就賣完囉!!!!
暗!!!! 我話都還沒講完耶!!!!
本來真的是隨緣,但跑了三家店都買不到熊熊激起老娘非買到不可的決心!!!!
結果在公司對面的全家買到了超嗨心的啊啊啊034.gif034.gif034.gif
嗨心程度完全不輸給阿湯哥,雖然明明就是他要玩的哈哈哈!!!!
回到座位上立馬拍照傳給親愛的老公。。。
我幫你買到暗黑大冒險... 還大魔咒? 啊是暗黑大逃殺啦...
是暗黑破壞神= =
噗哈哈哈哈哈老是記錯名字是怎樣XXDDDDDD
536776_3857219479432_1546719119_33098270_364206846_n

照片上傳到FB,大家都稱讚我是個好老婆咧,真不敢當真不港噹XD
我相信我老公心中自有一把尺,絕對不會玩物喪志廢寢忘食滴!!(好像在講自己,其實比起來我還比較誇張咧,只要開始看影集或海賊王就停不下來忘了時間XD
啊反正以後阿湯哥在玩暗黑時我就看影集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放鬆方式,在同一個空間裡各忙各自的也是一種幸福齁!!!!

昨天晚上阿湯哥陪湯弟去買... 想當然一定是買不到啦!!!!
然後他把手邊的這套先讓給他弟了,再來買不買得到真的就隨緣囉!!
剛好昨天和前同事聚餐,解散前我提到這件事,結果在我右邊的女性友人立馬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她朋友:ㄟ 你們那邊還有D3嗎?
靠!!!!!!
原來是內行人來的!!
內行人沒有在講暗黑破壞神,他們都講D3!!!!
D3 = DIABLO 3 = 暗黑破壞神第三代
講D3聽起來好專業啊啊啊XD

今天早上她打給我說她調到D3了!!!!
這個隨緣來得還真快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我跟阿湯哥應該會很忙...
忙著玩game忙著看影集... 好宅的一對夫妻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3 暗黑破壞神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