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額~ 這什麼照片? 要嚇死人啊!!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有件事深深困擾著我...
我發現我的臉上出現了兩條非常明顯的凹痕,
從眼頭一直延伸到臉頰邊,對稱存在,詳請參考附件示意圖紅色虛線處。
(公事mail常用的官腔語句~ 哈)
這情況在明亮處下尤其明顯,
不曉得是以前沒注意到還是... 我真的開始老化了... 
我的膠原蛋白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夜復一夜一點一滴揮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連goodbye都沒說... 就這樣不知不覺漸漸漸漸地流失了!!
看著鏡子裡素顏的自己~ 真的好憔悴。
歲月怎摩可以如此殘酷?
我的青春小鳥怎摩可以如此無情... 飛走之後就沒消沒息一去不復返?
嗚嗚嗚... 我不要變老,我不要變醜,
我的膠原蛋白我的青春小鳥不要走不要走~ please stay by my side.
不過我想他們已經走太遠,聽不到我的呼喚了... 
哀~ 這就是人生貂皮烏拉草... 怎摩可以接的這麼順?
哀哀~ 我只是在苦中作樂啊!!!
哀哀哀~

草莓媽馬咪呀妳快從日本回來吧! 我的希望全寄託在妳身上了啊!!!
我的明治膠原蛋白粉、我的FANCL膠原蛋白飲品... 
希望妳不要嫌他們重... 通通幫我帶回來啊!!! 
雖然我口頭上是客套地說:沒關係~ 有看到再買,帶不回來就算了... 但是但是不瞞您說... 如果妳沒有幫我買我可是會很失落的啊!!! 囧... 
不過沒關係~ 有看到再買,帶不回來就算了XD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 還有什麼方法是可以改善這種情形的啊?
這樣講可能會被飛踢... 就跟死瘦子還喊著要減肥會被白眼一樣...
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我的臉可以再肉一點澎一點腫一點的啊!!!

除了期盼膠原蛋白和青春小鳥回來之外,
同時也希望細紋、斑點、痘疤、粉刺、暗沉... 通通走開走開! 
我的臉不歡迎你們!!! 你們幹嘛不請自來啊?!!

還有... 眉毛一高一低怎摩辦???
人生啊... 貂皮啊... 烏拉草啊... 熟女好哀怨啊!!!!!



照片說:
附件圖片的大濃妝是我用PotoImpact畫的歐~
靈感來自愛穿馬歇鞋猴的阿美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