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佩服自己今天竟然爬得起來上班!!!!
8:08鬧鈴一響,閉著眼睛都能很熟練地按了小睡然後... 各式各樣的請假理由在我腦海中RUN了一輪XD
最後理智戰勝,雖然心有不甘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這就是人生啊!!!!!!!!!!!
另一件還是得面對的是...

我身體裡的基因好強大啊啊... 我快壓不住它了010101

拜六出門前,我套上一件以前穿起來還頗寬鬆的短褲,一開始想說還好嘛也沒胖多少...
怎知上車一坐下來才驚覺大事不妙... 肚子肉溢出來非常之非常之非常之多啊啊啊啊啊啊啊!!!!
緊繃到幾乎快喘不過氣來(((真的就是這摩誇張!!!!
只好採取坐下即鬆開鈕扣&拉鏈的對策,霸特!!!! 大腿處還是勒出一條痕...
板橋出發才過大溪就受不了,在車上大叫說我要脫褲子(結果真的脫了哈哈哈)),隔壁那位駕駛一直覺得我很誇張XD
脫下後翻出當睡褲穿的寬鬆短褲換上... 舒湖多了啊!!!!!!!!
就這樣一路舒服到雲林下車覓食不得已才又換回原本的褲子,還好車上沒外人哈哈哈哈哈!!!!!

喔對!! 胖子還有一個煩惱兒...
就是穿內搭褲坐下來時... 鬆緊帶褲頭處總會被肥肉擠翻往下反折,如下圖所示...

溢  

簡單來說腹部側視就是阿拉伯數字3啦!!!!!!
呃... 箭頭處就是褲頭被擠翻的位置... 這樣應該很好懂吧?!?!(((不用說瘦子一定無法體會的啊...


接下來... 瘦身計劃當郎要持續啊!!!!
芽!!!! 還是那句老話...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這就是人生啊!!!!!!!!!!!!!!!!!


減肥尚未成功,肥友們,一起努力吧GOGOGO!!!
jyo-bl-124.gifjyo-bl-124.gifjyo-bl-124.gifjyo-bl-124.gifjyo-bl-124.gifjyo-bl-124.gifjyo-bl-1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