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                                             
哇~我好勤勞喔,這個禮拜網誌寫蠻多的嘛!good good ^ ^
寄居在我體內許久的懶惰蟲終於被我強壯的意志力給趕跑了。
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地記錄我的每一天。
不寫下來真的就不記得了。
過去100多天裡,我只寫了其中12天的日記,網誌也幾乎沒在更新,
當我感嘆時間是個賊的同時,我認真的回想...最近這半年...
才驚覺自己幾乎不記得發生了哪些事?
時間就是這樣不知不覺溜走的。我不要空白!!!
開心的難過的 滿足的失落的 擁有的失去的 期待的夢想的...
每個當下的心情,都值得記錄。
或許不精彩,但是這些都將會是我珍貴的回憶...                        01:12 am.   

  6月9日                                             
這個週末挺充實。
- 看了神鬼奇航3,還把第6季的The Apprentice LA(誰是接班人)看完了,
  這次我輸了,沒猜中最後的winner,
  第1-5季我可是在前面幾集就猜中最後贏家呢!
  我跟川普大叔一樣會看人,哈哈。
- 我還買了1件衣服、2件褲子、睫毛夾修眉刀髮夾保鮮膜...,
  生活用品都補齊了^ ^
  現在褲子好難買,M的好緊,L的又太大,害我在MANGO試很久...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but肥好難減喔!!
  不然吃胖一點,讓屁股和腰合L size好了
- 星野銅鑼燒6入$210 / 10入$350 / 12入$420 / 20入$700,
  計算機按來按去才發現...多買也沒有比較便宜嘛!! 切...                   04:4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