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刷了三天蜂膠牙膏、漱了三天蜂膠水後...
我終於能大叫 大笑 大口大口吃東西了(噴淚!!!)

這陣子免役系統大失調,前幾天最為嚴重,整張嘴一共破了21個洞
講話大舌頭,不能叫不能笑,不能有太多臉部表情...
嘴巴最多只能張開一公分,吃東西要用塞的,平常15分鐘就能吃完的湯米粉...1個小時還吃不完,邊吃邊流淚,碗公裡早已分不清是湯是淚還是口水?
幾根魷魚絲吃了20分鐘,半個小桂圓蛋糕吃了30分鐘,就怕不小心觸及傷口。
這幾天真的是小白馬的痛死我了!!!
如果有十秒鐘掉淚的比賽,我一定馬上去參加,把獎金抱回家。
只要隨便一個傷口壓一下,大淚珠就掉下來了...
痛的程度遠遠超過你們的想像啊!!!

怪不了別人 = ="
從三月份熬夜看越獄開始,我的作息一直就不正常,每天都要一二點才肯睡,假日更是誇張...幾個月累積下來,我的身體終於抗議了,先是動不動長泡疹,再來是鼻子過敏,即使如此,我還是每天一二點才睡,不曉得再堅持什麼?就是捨不得睡...
經過這次教訓,我下定決心要改掉晚睡的壞習慣。
要認命!! 都快27歲了,已經不是當年玩到天亮都ok的青春體魄,由不得我這樣任性了...嗚嗚,我不想變老啦。


Berry說:
原來蜂膠這麼好用,外婆拿給我好久了,我都一直擺著看漂亮而已,要不是查知識看到有人說蜂膠很有效,我還不知道哩!
我美麗的外婆還說每天喝一杯溫的蜂膠水,可以改善鼻子過敏唷!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作息正常,抵抗力才會好拉!
從今天開始我要早睡早起(假日除外:p),我要變抵抗力超強的健康寶寶,阿駕阿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