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我的車牌被偷走啦...
昨天早上出門前,一直覺得歐多拜哪裡怪怪的?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之後才發現...
咦~ 車牌咧? 車牌咧車牌咧車牌咧我的車牌咧?
幹 被 偷 走 了 啦 !!!
害我騎在路上一直疑心病... 怎麼好像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停紅綠燈時,隔壁的大嬸也是直盯著我瞧...
我試著用眼神和她交流... 這是我的車只是車牌不見了 這是我的車只是車牌被偷了...
不曉得她最後有沒有接收到?!!

然後一直記得要去買一張樂透的... 最後還是忘記了!!

然後晚上去警局備案...
警察大叔打字有夠慢啦!! 
簡單的資料弄了半小時... 

然後就是醬...
我今天還是騎著沒車牌的歐多拜...
還是和路人用眼神溝通了好幾次...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變成眼神交流界的第一把交椅...
甚至還可以玩眼神殺死人那招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