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口香糖~ 超黏人的!!
阿湯哥說那他是包住口香糖的那張包裝紙~ 給我黏給我黏!!
矮額~ 這兩隻超肉麻的! 哈哈哈哈哈。



口香糖小妞這個週末跑到台北找包裝紙阿哥啦...
本來打算在中壢跟朋友吃個飯逛完街就要回家的...
還不是有人說中壢到板橋很近耶! 一直聳恿我北上... 好啦其實是自己也想去 哈哈:P


我們在洋蔥邊吃晚餐邊玩樂...
我贏了一次猜數字遊戲和兩次BINGO(我可以不要提起井字遊戲是他贏嗎? 哈)
我第5次就猜中阿湯哥的數字歐!!
034
031 是我的... 有沒有這摩接近?! 互相是2A耶!!
0~9 10個阿拉伯數字能想到同一個就已經很厲害了,重點是位置還一樣...
套句阿湯哥的話:靠... 我們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哈
好啦其實是我們熱戀中嘛... 彎的也可以硬ㄠ成直的...
即使他是978 我是543...
我也硬要講... 哇哇我們竟然完全沒選到同一個數字... 這機率也很小耶!! 哈哈哈哈哈...



我是經過認證的CAS優良肉品喲~
肉質細嫰、脂肪含量適中,煎煮炒炸應該都很好吃!! 讚的!!!!!
可是不好意思我已經被某大戶湯先生訂走了!! 我是他的我是他的他的他的!! 哈...



阿湯哥送我的心型10克拉!



我也要在他身上蓋章... 真的就是蓋歐!!
不好意思這位湯先生是張小廷我的我的我的...
(雖然應該沒有人跟我搶... 哈哈哈哈哈)



阿湯哥真的是太疼女友了!!
我說我要八心八箭... 二話不說馬上送上一枚!!!! 哈...



bling bling閃閃發亮的戒指,好喜歡。



阿湯哥你完盪了這輩子都甩不掉我了!!
我要一直醬子賴著你!!!



女友表現太好! 再送上一支錶...



快點問我現在幾點了?! 哈哈...



Baby-G 獨一無二超薄款! 永遠都是8點半!!
好希望時間就醬停住... 醬就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
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好開心好幸福噢!!
矮額~ 有人想到又是一陣甜在心了! 哈哈!!

好啦阿湯哥你乖一點...
下次送你金項鍊,還是你要型男粗框眼鏡也沒問題... 
都那摩熟了... 不用客氣儘管向我開口呀!!





靠... 這對情侶好幼稚!! 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