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時間:11/22 下午兩點兜
地點:台南二楞子古早味冬瓜茶店門口(*註來一下)
傻蛋情侶檔在眾人面前表演壓車(板凳)...


03.jpg
結果一個重心不穩... 兩人都落了馬(好啦是板凳)
雖然從小就被教導跌倒了沒關係拍拍屁股勇敢站起來就好...
但傻妹還是覺得好丟臉,就醬坐在地上不肯面對現實!!
聽說一旁有人在偷笑還拿出相機偷拍... 有沒有這麼趁人之危阿?!


01.jpg
傻妹愈挫愈勇...
完全不顧眾人的眼光... 就在大馬路邊做出這個高難度的pose!
後面那女的是在笑嗎?!
聽說她從紅燈停一路笑到綠燈行還久久不能自拔... 不曉得大牙有沒有掉?!



*註
傻妹說:那家叫啥 二楞子冬瓜茶喔 還啥
靓麻說:= =  兩角銀 哪來二愣子 進來涼-兩角銀
傻妹說:哈 碼的 怎麼差這麼多
靓麻說:超多
傻妹說:記的也太遠了吧 我就記得有二還兩 可能是門口那傢伙長的太二楞子
傻妹說:幹 我自己都笑了 差好多啊
靓麻說:碼的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妹說:嗚
--
傻哥說:我也記得是二楞子冬瓜茶 妳錯了
靓麻說:... 最好是你這二愣子 你們兩個好就好
--
傻妹說:嗚我被笑了 我跟靓媽說二楞子冬瓜茶 她說哪來的二楞子 明明就兩角銀
傻妹說:我就記得有二還兩呀 不管啦 門口那小胖長的太二楞子了 我才會記錯
傻哥說:你說二愣子就二愣子 那小胖子是gay
傻妹說:嗚嗚 我腦袋到底裝什麼 到底記到哪去
傻哥說:我很想安慰你阿 但是我也笑了 哈哈
傻哥說:好啦乖 以後我們去那邊就是叫二楞子冬瓜茶了




04.jpg



老闆~~~ 兩杯大杯二楞子冬瓜茶去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