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電腦罷工多日,積了好多照片和文章待整理...
本人上班時間一向都是很認真滴(?)... 根本無法偷閒...
今天大頭休假(喔耶耶耶!!),終於有空檔可以好好的寫文章弄照片啦!!
雖然有點困難! 但還是要期許一下...
期許我今日有如神助可以寫完5篇文章 以及 整理完大約..... 嗯..... 2000張左右的照片!!
啊!!!!!! 還有很多影片檔耶!!

--

2008年11月29日的晚上
我們在往平溪的路上,迂迴的山路害我不小心就睡著了兩次...
第三次醒來,阿湯哥說後面跟了一台很可疑的廂型車,原本是停在路邊然後突然跟上來的...
一路跟超緊還打大燈,害我整個超緊張... 被害妄想症發作... 胡思亂想的有來有去...
我撲在阿湯哥懷裡喊著... 嗚嗚嗚你車上最值錢的東西就是我了啊!!!(有沒有這麼愛演 哈)
湯哥望向前方眼神堅定... 似乎是回應著我:有我在妳放心!! 我絕對不會讓我心愛的女人受到任何傷害的!!
(然後我開始偷偷地演起內心戲... 古惑仔那類的戲碼... 真的很愛演 哈哈哈)
歷驚了約莫20分鐘的追逐,我們終於到達有人煙的地方*菁桐老街*,那台車就開走了!!
我一下車就大喊:Saaaaaaafe!!!! 真的是好險啊!!!!
然後我們買了天燈在菁桐玩起來了...
Torry @ ChingTung.jpg



- 菁桐老街上的雜貨店老闆人好好,聽到我要演蚌殼精就多借給我一個天燈,哈哈。
- 後來我們到了平溪,找到民宿寫好願望之後繼續玩天燈...
  (到當地才開始找住宿... 整個很隨性啊!!)
- 最後當然是成功的放了天燈,飛的又高又遠呢!!
  祝我們願望都實現,耶耶耶耶耶。
- 我忙裡偷了一點閒把那二天照片都整理好囉!! 請點右上角那個叫相簿的地方進入觀賞...
  大家應該已經習慣了這種閃光,不用戴墨鏡了啦!! go0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