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89.jpg
那天在淡水遇到好久不見的kk...
我蹲在地上幫阿湯哥拍型男照時,後腦杓突然被巴了一下,而且力道還不小!!
人在做天在看!! 報應來真快!!
當天稍早我們在某知名連鎖茶飲店買茶...
湯哥這個壞蛋竟然趁人家媽媽不注意時偷偷巴了一個小弟弟的頭...
戴著安全帽的他轉頭瞪了我們一眼,敢怒卻不敢言!! 害我憋笑的好痛苦!!
(弟弟對不起!! 湯哥只是愛玩沒有惡意的!! 在此代他向你說聲sorry啊!!)
所以被巴了那一下我以為是被報復了!! 
當我回過神站起來轉身看見kk在距離10公尺處賊笑時... 我整個大叫出來!!!
立刻手刀飛奔過去緊緊抱住她... 反應整個太over,聽說不少路人都在看-__-
kk妳跑去哪了我好想妳好想妳的啊!! 妳不要不理我啊!! 妳不要拋棄我啊...!!
明明很多話可以講卻講了這一堆沒意義的...
kk很愛故意說反話裝冷淡,她明明就很愛我的!!
有些朋友就是醬,不用說太多就能感受得到!!
我真的有感受到kk眼神中的千言萬語喔!! 哈哈。

親愛的k~
我知道妳一定有很多話想跟我說!! 
未來有很多時間的阿... 不要再不告而別了!!
不管妳發生什麼事... 一定要記住... 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我知道我一向都是很不正經... 但還是很值得信賴的啦!!
我肩膀很寬是北京猿人來的歐!! 靠起來應該頗舒服,歡迎妳來依靠。
無論如何都要記得那句妳最愛講的... 人森嘛!!
是啊!! 人生嘛!! 一定會有喜怒和哀樂的阿!!
現在或許哀了點... 可是妳看看... 哀後面是接著樂歐!!
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相信~ 就會看見。
再說一次!!!! 別忘了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啊!! 
friend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