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67.JPG

上星期接到Pixnet行銷業務部Pony小姐的電話... Pony小姐聲音聽起來很親切!
她先是感謝我對Blog的辛勤耕耘... 然後問我有沒有興趣免費體驗DHC的產品?!
我原本沒興趣的阿!! 要我正經八百寫篇心得文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
但聽到輕盈二個字我的精神就來了...
輕盈耶... 我很需要!!!!!
這陣子心情特好胖了不少,愛情太營養啊!(哈)
再不節制就會從小胖妞變大胖妞了... 所以就開心接下這個體驗小任務囉!!

12/23收到20天份的DHC輕盈元素...
外袋很PINK... 一打開... 啊怎麼會是正露丸的顏色啊?! 我以為也會是粉紅色的說XD
這幾天我想到時才會吞一顆= =
12/31今天要交稿我根本交不出什麼心得...
先把手邊相關資料po上來囉!!


::DHC輕盈元素::
日本熱銷1190萬包的美麗體驗
有效控制導致體重增加的4大關鍵因子醣類、脂質、鹽分、水分的吸收,
自然減少卡路里量,以避免多餘物質囤積體內,造成身體負擔。
:: 武靴葉 大麥         - 糖:舒緩糖分負擔
:: 苦橙精華             - 脂:幫助脂質代謝,避免多餘脂質囤質
:: 海藻 大豆卵磷脂   - 脂 - 鹽:維持消化道順暢、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
:: 黃香草木犀          - 水: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
:: 杜仲                   - 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

:: 推薦給愛好美食、無法克制食慾、懶得計算卡路里量、經常聚餐外食、飲食過量及想擁有美麗曲線的人


聽起來好神奇吼!!
等我認真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報告心得囉!!

l13_09.gifl13_09.gif

結果今天已經是1/10了... 我還是常常忘了吃耶=.=
等我認真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報告心得囉!!
(偷偷用了Ctrl C+V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