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四天的假期就醬咻咻咻咻飛過去了咧!!
好想繼續賴著阿湯哥... 雖然已經黏了四天五夜... 但還是覺得不夠不夠不夠!!
好想再吃一份湯主廚的咖哩飯噢!!
不,是再吃五百份都不會膩!! 因為有濃濃的愛意在裡面啊...
矮額矮額肉麻死了... 說這種話都不會害羞的咧! 哈哈哈!!!
我的型男主廚1.JPG
湯主廚一直叫我不要拍... 說什麼醬很娘...
哪會阿?! 為心愛的女人下廚明明就是很man的一件事...
一隻手拿鍋鏟,一隻手插口袋...
天啊天啊帥氣死了!! 我的眼睛要變成愛心型狀了啦!!
整個很想衝過去把他撲倒... 親個五百下這樣... 
(好啦我知道是有點誇張... 熱戀來的嘛!! 哈哈)


我的型男主廚2.JPG
湯主廚很堅持要先把一部份的洋蔥、蘋果、馬鈴薯和牛肉都跺碎熬煮成泥狀後... 再加入較大塊的蘋果、馬鈴薯、牛肉還有椰奶粉... 有沒有這麼搞剛啊!!
害我一直吞口水苦等了一個多小時... 肚子都快餓扁了!!
不過等待是值得滴... 這份咖哩飯讚的啦!!
加入主廚香香濃濃的愛一起熬煮的當然特別好吃!! 哈哈...
照片笑的這麼拘謹是因為湯爸爸就坐在旁邊... 好媳婦都是要含蓄一下的XD


湯主廚說下次再煮別的給我吃... 噢我實在是太幸福了ssuki.gif 
想到又是一陣甜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