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夫婦crazy in love慶半年!!
吃的交給湯太太,住的就交給湯先生啦!!
我踏進房間之前完全不曉得他訂了什麼房型...
辦事一向相當牢靠的湯哥... 這次果然也沒讓人失望!!!
摩納哥之夜i_0715.gif
我剛剛還特地瀏覽了薇閣新竹館的網頁...
是我來選的話,摩納哥絕對是前三名!!
不是因為湯哥訂了這間我才這樣講的歐!!
是我真的很不愛公主風或是太華麗的...
像是粉紅甜心、祕密花園、藍色情挑這類的我是絕對不會考慮的阿!!
摩納哥是小華麗中帶點時尚感!!
我們都很喜歡整片幾乎沒有隔間的fu!!
以後我們的家就要走這種風格... 不小心講到以後去了咧哈哈哈XD

R0044616.JPG
一進房間湯哥就碰碰跳上床,還大字型睡姿咧!!

R0044621.JPG
床上方的天花板鑲了鏡子...
這設計讓人真害羞... 噗哈哈哈!!!

R0044630.JPG
湯先生不曉得又在變什麼花樣?!!

R0044669.JPG
蹲馬桶時還有最新一期的八卦週刊可以看! 讚讚讚!!!

R0044659.JPG
後來我們泡完鴛鴦浴後一人開一瓶汽水來喝,暢快無比,清涼到底!!!!!

R0044657.JPG
有沒有笑的這摩開心... 趕快點歌點歌啦!! 

R0044693.JPG
摩納哥包廂裡只有我們夫妻倆... 愛怎樣就怎樣...
可以坐在吧台上高歌!!

R0044712.JPG
躺在浴缸裡唱也是OK滴...

R0044700.JPG
醉倒也沒關係!!

接下來...
就請大家戴上耳機 turn on喇叭 好好欣賞湯賢伉儷所帶來的幾首歌曲兒!!
獻醜了獻醜了!!
我歌聲是不怎樣啦... 但至少都還抓得到key!
不像湯先生忽高忽低音都亂飄的... 他說這叫做音域很廣??! 還說這種風格叫做詭譎多變??!
聽他虎爛應該比聽他唱歌還精彩歐~ 哈哈哈哈哈。
偶爾運氣好...不小心被他抓到key時其實還不錯聽啦!!
深情款款時的樣子真迷人... 害我好幾次差點忍不住要衝過去把他撲倒XD
講這摩多廢話其實是在鋪路啦...
請各位佛心來的不要笑我們的歌聲和舞步呀!! 兜蝦哩...
還有... 整首loading完再按play才不會斷斷續續的... 影響了聽歌的雅致呀 呀 呀... 是說也沒多好聽就是了啦!!(還在鋪... 哈哈哈)

第一首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陳東東的心理遊戲
 
00:43 阿湯哥真會扭!!
01:17 出現的那隻腳是怎摩肥事?!!

再來由阿湯哥為大家深情演唱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隱約聽得出來他想偷學劉天王... 只是我忍不住笑了...

pssss. 這首就是不小心有抓到key的歐! 好聽啊哈哈哈哈哈哈!!!!!

湯賢伉儷合唱屋頂一曲...
阿湯哥身上長蟲,我演唱時他在一旁扭個不停!!!

然後整首都沒抓到key... 我的分數都被他拉下去了啦!!!!!

接著帶來氣勢非凡的一代女皇!
感謝湯麵(man)最後幫我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01:02 開始出現的手指頭很搶戲耶!!!!!!!

讓人忍不住熱血沸騰唱完整首的永遠不回頭...七匹郎耶!!! 這部戲我在電影院看的歐!!!

再次感謝湯麵的配音及掌聲!!!!!!!
另外幾隻郎還真的想不起來耶... 不過我記得張雨生叫小雞,真是一部令人懷念的電影啊!!!!
 
湯麵man接著為大家帶來的是彩虹...

雖然樣子很痞... 而且高音又上不去...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好聽! 哈哈。

七匹郎之駱駝(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

00:38 有人很愛湊熱鬧耶!!!!! 那表情有夠機歪的....

湯哥認真唱起我愛的春泥耶!!
雖然音還是很飄移,但深情的模樣至少加了五十分吶!!!!

01:52 換我湊熱鬧 哈哈

以前去唱歌必點的叮咚,當時徐懷鈺的每首歌我都會唱(還會跳)耶!!

我整個上氣不接下氣,哈!!

在浴缸裡唱自由... 說愛我說愛我 難道你不曾愛我 我的淚滴下來哎哎

站上來後還差點又跌進浴缸...

以上就是精選出來的10首歌囉!!
其實薇閣歌算蠻新的,而且幾乎都是原版卡拉,但不知怎麼的我就偏愛唱老歌耶,哈哈。
最後我們玩到快1點... 唱唱又跳跳... 肚子裡的食物都消化的差不兜哩!!
跟同年代的人一起唱歌真嗨心啊!!!
阿湯哥還唱了梁朝偉的為情所困&一天一點愛戀...
整個讓我遙想起國中那段純真的歲月!!!
不過還是有很多沒唱到到遺珠之憾,像是小炫風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小太陽的喔喔啊咿A、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東方快車的紅紅青春敲呀敲、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暗戀的代價、裘海正的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孟庭葦的冬季到台北來看雨、葉曖菱的殘缺的溫柔停不了的愛、歐陽菲菲姐的擁抱、關淑怡的難得有情人、周慧敏的心事重重、葉蘊儀的欺騙你的心、劉德華的纏綿、邰正宵的999朵玫瑰魯冰花夢駝鈴冷井情深掌聲響起神祕女郎夢醒時分無情弦、還有李茂山的我的眼睛在下雨... 喔喔喔寫不完了啦... 改天要認真列個清單才行!!! 哈哈!!!

席夢斯名床讓我們一覺到天亮的咧!! 整個很好睡...
不過我想是晚上消耗掉太多體力的關係!!
(喂~~ 我說的是唱唱跳跳,請不要想歪謝謝,哈XD)

R0044752.JPG
隔天起來刷個牙後我們就先到8F的餐廳用餐!!
最愛吃buffet了!!
這個夾一點那個夾一點每樣都夾一點... 吃的我好滿足!!
另外,早餐也可以麻煩工作人員送進房間裡歐!!
這個選項很適合來偷情不方便露臉的人,哈。

R0044761.JPG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個穿著wego的拖鞋,哈哈哈。

R0044767.JPG
稀飯加肉鬆讚的啦!! 我可以吃100碗!!!!!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後...
湯哥等我化妝的時間又點了幾首歌來唱... 其中包含了中華民國頌...
一大早(是中午)就這麼有愛國情操呀!!!

然後我這二天穿的衣服恰巧都跟的配色搭到耶!!!!!!!
阿湯哥說我一定有偷打電話來詢問他訂了哪間... 哈哈哈。
R0044650.JPG

R0044779.JPG

這次入住薇閣的整體感覺很優!!
而且雖然隔天5/1是假日,但4/30是算平日價,整個很划算哩!!
下次我們要去住大直館!! 哈哈。

還有...
摩納哥之夜的房型介紹寫的相當有意境!!!!

雲要白的很淨
樹要綠的很靜
海要藍的很鏡
風要拂的很勁
我在摩納哥的夜裡
為雲、樹、風、海穿上美麗的晚禮服
要它們成為慾望天使的宮殿(蛤?!! 什麼殿啦!)
一場無價的豪賭
贏來漆美的愛情
在那個沒有名字的深夜(啊不就叫摩納哥之夜嗎?)
我呼喚著她的名字~~~~~
葛莉絲凱莉

蛤犡絲凱莉~~~~~~ 莉~~~~~ 莉~~~~~
是不是?!! 是不是相當有意境啊?!! 哈哈哈哈哈!!!
只是住了整個晚上我還是想不透這個房間到底跟雲啊樹啊海啊風啊有啥關係就是了!! 哈哈哈。


離開新竹回台北前... 我們還去了石門水庫&大溪老街歐!!
其它照片就到*相簿*裡看吧 iconmarug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