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05_1.gif 今天下班到彩券行買樂透時,不小心順便帶了1公斤的糖果回家!
   真的只是順便呀!! 巧克力大妃糖超好吃的,滿分10分的話... 我給它8.5分!!
cb05_2.gif 然後清心的蜂蜜檸檬也是8.5分的好喝!! 只是一杯$50真的很貴!!
cb05_3.gif 其實我還是很貪吃,吃了些啥持續都有再做記錄的啦,還沒整理而已。
cb05_4.gif 先報告一下我現在是52.2公斤!!
cb05_5.gif 晚上洗澡時很勤勞的抹了身體去角質霜... 木瓜露露兒的香味挺舒服滴!
   然後還很勤勞的抺了Body Lotion... 我愛嘉寶嬰兒燕麥乳液!!
   雖然它背面的用途是寫滋潤保護嬰兒肌膚... 但大人應該也可以用吧!!
   不管啦,我都用到第二瓶去了!! 啊哈哈哈哈。
   上次這麼勤勞是3個月前的事...
cb05_6.gif 阿湯哥剛剛傳給我看他以前寫的新聞台文章... 超沒營養的阿!!
   節錄其中一小段如下...
   今天上了對岸同胞做的網站找資料
   無意中讓我發現了這款好東西... 北斗神拳掃毒程式
   我小時後很迷這部漫畫... 迷到天天被我媽打
   我媽帶我出去菜市場買菜... 看到了一隻被車壓過的老鼠
   我竟然走到那隻老鼠面前... "阿~~~搭搭搭搭搭搭搭....你已經死了"
   這樣被打好像是應該的... 那時候的少年快報一本35元... 我都跟我表哥凹來看
   我零用錢一天11塊... 10塊買麵包... 1塊打電話... 那時候李登輝剛當總統...
   北斗掃毒... 好正... 但是我沒抓到... 只抓到圖

   矮由沒頭沒尾的每篇都讓我笑了,可惜才寫了4篇...
   希望哪天他新血來潮多寫幾篇讓女友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