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年假的最後一天,天氣依然是冷颼颼... 年紀大了好怕冷啊!! 真期待春天夏天快快到來哩!!
這幾年愈來愈覺得沒什麼過年的氣氛,今年更是尤其... 因為我幾乎整個年都在餐廳忙著啊!!!! 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吃著幸福圍爐宴,我們卻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阿爸常說... 做吃的賺的都是辛苦錢!! 這陣子感受特別的深!!!!
不過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辛苦的地方,賺錢真的不容易呀不容易!!

--

R0059730.JPG
初五晚上,阿湯哥來苗栗接我回台北... "回"台北咧哈哈哈... 現在開始要習慣這麼說了啊!! 因為不久後的將來台北就是我的家了呀XD
初六,和阿湯哥&他的家人去了一趟龍山寺,有拜有保佑,祈求新的一年一切都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龍山寺的香火袋御守挺可愛的哩!! 我跟阿湯哥一人買了一枚,一枚才25摳超便宜的!!

R0059757.JPG
初七,我們睡到下午三點(真爽快哈哈哈)
然後又和阿湯哥&他的家人去了碧潭...
照片裡的我看起來氣色不是很好吼? 而且臉頰上那兩坨肉是怎麼"肥"事啊?!!

R0059790.JPG
阿湯哥在表演橋搖搖我怕怕我怕怕... 表情有沒有這摩機?!

--

初八
今天早上七點兜我窩在阿湯哥懷裡不想睜開眼睛...
無奈現實總是殘酷的!! 還是得回餐廳幫忙處理一些大小事... 想著目前這樣的忙碌只是暫時的... 心裡較釋懷了些!!
阿湯哥一直問說什麼時候上台北跟他一起住?
我就反問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跟我求婚啦?
(((就有這麼直接不害臊的女友吼? 哈哈哈)))
可是不管我怎摩問他都說是祕密...
連喝了酒微微茫之後或是愛睏時都能很清醒的回答我: 是祕密!!! 很難套話耶XD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想提早知道... 這樣一點驚喜感都迷有了啊!!

阿湯哥說他要把求婚戒塞進狗狗的嘴巴裡讓他吞下去...
然後大出有鑽戒的賽再叫我去撿...
我說)))
你你你 去呷賽啦!!!!!!!!!!!!!!!!!!

我們的對話真的很沒營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