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 真的老了!!!!
我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兒大概只剩0.0000001毫克
(我不知道膠原蛋白的單位是啥? 總之它們幾乎都快流光光啦!!!)
我超羨慕膨皮的臉... 每次看到gigi小妞的照片我都會對著他媽吼著可不可以分阿姨一點膠原蛋白?!?!?!
嗚嗚我的兩頰凹陷... 看起來超歹命的d252_1.gif 只能靠後天去補啦!! 
其實我一直都有吃明治膠原蛋白粉的習慣... 但都有一天沒一天的...
主要原因就是粉狀的好麻煩噢!!!!
有時忘了買搭配的鮮奶之類我就乾脆不喝了...
只配水喝的味道實在太噁心(噁腥),有喝過的人應該懂的啊!!!!
還有我現在有倍佳膠原蛋白0花.gif
1DSC01385.JPG
這款錠狀的膠原蛋白酸酸甜甜好好吃唷!!!! 整個改變我對膠原蛋白的印象!!
除了添加高單位的維生素C之外,還加了蔓越莓唷!!
蔓越莓是super fruit,號稱是北美的紅寶石d015_1.gif 咧!!
尤其對我們女生的好處更是多多哩!!
膠原蛋白+維生素C+蔓越莓=青春美麗健康
反正感覺就是很厲害啦哈哈哈...

(我隨手拿來當背景的雜誌還挺搭的咧!!)
(那cartier的戒指真瓢亮,待膠原蛋白把我手指頭撐膨皮起來後戴在我手上應該很水XD)1DSC01378.JPG
倍佳膠原蛋白錠適用對象:
1. 健康維持者
2. 養顏美容者
3. 調整體質者
4. 素食者(迷錯~ 這是純植物提煉的!! 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食用喔!!)
一定要再提的就是~ 它的酸甜口感真的很優!! 我根本當糖果在吃,我昨天才看到多食無益這四個字,可我都吃掉半罐了說XXD
我真的很愛吃這種東西呀!!
每次去便利商店都會順手拿一條... 檸檬C葡萄C梅子C都好好吃噢!!!!
但是真的就只是好好吃而已,補不到膠原蛋白,檸檬葡萄梅子也比不上蔓越莓呀!!!!
所以說是不是? 還好現在有倍佳膠原蛋白~ 再開一朵花兒0花.gif 哈哈哈

(我在拍照時阿湯哥窩在床上一副很癡呆)
(我有給他cartier的鑽戒,然後烙了一句蒂芬妮跟寶格麗也可以唷!! 花哈哈)
1DSC01372.JPG  
目前此款膠原蛋白還沒正式上市,瓶身和包裝都是樣盒而已!!
等到上市有最新消息時我再跟大家說!!!!
女人啊~ 愛美是一輩子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