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長灘島之旅... 竟然被我們遇上颱風... 超拉奇的有沒有XD
不過區區一個小颱風算什麼... 照完啊!!!!
結果愛玩嘛硬要報名深潛活動... 差點慘遭滅頂... 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雷weather01-05.gif  
DSCF8460.JPG
((在水裡的拙樣... 這手勢代表的是?!!))

那天出船時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海面上還算平靜!
怎知行駛到一半... 突然風雨交加交加交交交加加加加加(很誇張的意思))
一行人約莫30人左右...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也是很交加@#$%^&*
到了預計下潛的地方... 風雨更是毫不留情的拍打在臉上身上... 但完全澆熄不了我們的熱情啊啊啊(是說船都已經開到海中央了~ 沒有退路了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結果有位胖阿六下水後就後悔了...
在水面上抓著船邊(支架之類的)一直呼救...
那個誰!! 快幫我問要怎麼上去? 我不想玩了! 那個誰那個誰!! 快幫我找教練過來! 我不想玩了我要上去啊!!!! 結果完全沒有人理他XD

坐在船邊向後翻入水裡... 教練帶著我和阿湯哥向下潛... 大約3公尺處... 我的呼吸器突然掉落!!!!
雖然下水之前有學過一些基礎的應對... 但我整個慌張到一千萬個不行!!!! 試了二三次都無法正確咬住呼吸器(都咬到管子的頭是怎樣= =)) 我快窒息快窒息快死掉了!!!!! 教練見狀立刻把我推上海面!!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看得見海面但是卻上不去!! 那幾秒鐘真的就如同傳說般的一世紀這麼久!!!! 我在心裡不斷重覆唸著我不想死我還不想死啊!!
DSCF8479.JPG
這個時候阿湯哥只能在海裡看著我掙扎卻完全幫不上忙...
(為了潛到海底我們身上都綁著鉛塊) 
教練猛力的推~ 推~推~ 終於把我推上海面... 苦難還沒結束咧!!
海面上更驚險!! 狂風+暴雨... 我根本抱不住船架... 大概喝了500cc的海水之後我決定再試一次... 海裡平靜多了呀!!
向教練比了ok的手勢後... 他帶我繼續向下潛... 其實我心裡害怕的不得鳥...
一直調整呼吸 調整耳壓 呼吸器咬緊緊 都快被我咬斷了吧XD

天氣的關係... 海裡一片灰濛濛... 能見度很差... 一點都不漂亮!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耶... 雖然差點就要死掉了XXD
DSCF8550.JPG
本來打算在海底玩親親的... 結果沒拍成... 回到船上補啾一下 哈哈!!
只是教練~~~~ 你的相機起霧太嚴重了吧!!!!!!!!!


這真的是人生中很難得的體驗阿!! 看我都特別寫一篇來記錄了...
最酷的是... 經歷這次差點滅頂事件之後... 我不怕水了!!!!!
在阿湯哥的嚴格指導之下... 我已經學會游泳了唷!! 只是換氣還不順,現在大概可以游半個泳池這樣XXD


阿湯哥說他本來要在長灘島潛水時跟我求婚的說...
這個idea一點都不實際阿!!!!!!!!!
但是想想... 好像還挺浪漫的... 我浪漫的定義會很奇怪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