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9. 11
結果莫名奇妙就訂完婚了噗XDDDD
當天就如想像中般的混亂... 但整個過程還算順利花.jpg
訂完婚了啊!!!!!?
一直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 莫名奇妙的感節...
看著阿湯哥的臉... 老公... 這兩個字我實在叫不出口啊啊啊!!!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耶(((自己講完都忍不住笑場!!!
不過比起來更令人害羞的是...
王爸爸 王媽媽 從今後就要改口叫爸... 媽... 啊啊啊啊啊我叫不出口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只是拿掉"王"這個姓而已嘛!??
但我怎摩覺得比在眾人面前脫褲子還要令人感到拍勢啊(((什麼爛比喻XD
結過婚的學姐們請教教我如何跨越這一步吧...
(大喜之日很巧也在9/11的費歐娜稱呼結完婚的人妻們為學姐超貼切的啊)))
DSC07681.JPG
結果我買了一雙自己很喜歡但卻超不搭的鞋子... 長輩們看到應該有蛤一下XD
我實在不想花錢買一雙只穿這麼一二次的高根包鞋之類呀!!
實穿的平底鞋撐不起場面... 配上禮服整個人的比例就是矮、短... 沒有根實在是很不OK... not fasion!! 不過高了幾公分就是不一樣! 整個場面我HOLD住這樣... 噗哈哈哈哈哈XDDDDDD
阿湯哥我老公的鞋子也很騷包厚!!
重點是我們的鞋子都很便宜捏!!
我腳上那雙才490... 在師大夜市買的!!
我家緣投仔腳上那雙油油亮亮人見人愛的帥氣皮鞋也才二千兜而已... 質感很好咧!!
跟我爸特地去百貨公司買的dunhill差不多... but價錢差很多,阿爸好奢侈啊(還買了CERRUTI 1881的西裝XD)) 不過這筆錢花的很值得... 那天一直被大家稱讚很帥很有型溜!! 等拿到婚攝的照片再來分享!!

這哪位???????
DSC07723.JPG
唉呀!!!! 這模樣看了五百遍還是好不習慣吶!!!!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適合當新娘子==|||
好成熟的look噢!! 但是長輩們就愛這款...
 
DSC07877.JPG
always愈幫愈忙的胖弟!!!!!!!


--


以上~ 先簡單分享一下!! 等拿到婚攝照片再詳細記錄哩!!
是說好像也沒啥好記錄的耶!!
跟學姐們比起來~ 我實在是個很懶散的新娘!!
婚紗) 只看一家就拍了
喜餅) 只看一家就訂了
新祕) 朋友介紹
婚攝) 直接指定Brian
婚戒) 百貨公司逛了一圈後就決定找同事介紹的鑽石廠商
帖子) 訂婚的是跟阿爸在電腦前花了十分鐘左右就決定好款式 結婚的則是由不得自己選XD
整套下來... 完全沒有其它新娘子那種作功課找資料... 詢價比較的過程呀!!!!
verywed網站我大概只連過5次= =""
就連減肥... 大概是人生中最接近變瘦子的一次機會我都沒能把握住!!
減了大半年只瘦1公斤是怎摩肥事?!!!! 想想還真慚愧溜(有嗎?!?!?????
那天還有人跑來偷問我是不是有身了?
我隨便回說... 對阿快三個月了
對方: 難怪...........
噗!!!! 難怪什麼阿??? 沒有的事啊啊啊啊啊!!!!!!!
小腹一直飛出來見客我阻止不了... 只好任它去ㄙㄟˇ喇 V  ㄙㄟˇ喇 V綠臉.jpg

好啦!! 接下來真的要拼一下了嘿!!!!
距離10/29還有45天... 看能不能瘦到50呀阿駕阿駕!!!!

預告一下這幾天會po婚紗照唷~ 敬請期待科科!! 

喔我忘了提到~
訂婚前夕阿湯哥自己在家乾了半瓶威士忌和幾罐必乳(((心情有這麼不好嗎XD
據他本人說... 隔天的文定儀式他整個還在宿醉... 等到清醒時儀式已經結束...
所以還真的是莫名奇妙訂完婚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