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當了15天的人妻溜心.jpg
婚後,除了心境上有一咪咪的小轉變之外... 其它沒什麼特別的fu哩!!!!
阿湯哥還是阿湯哥... 老公兩個字... 只有在撒嬌或需要幫助時才會用一下!
幫我拿水過來! 自己不會去拿!!  ㄟ你是我老公耶!! ((大概是這樣XD
ㄟ妳是我老婆耶!!!! 相較之下,這句話出現次數更頻繁!!!!
實際上都嘛是阿湯哥在使喚我... 叫我拿東拿西拿南拿北...
可為什摩我還是覺得好sweet1.gif
新婚蜜月期吧! 我想再過一陣子這招就不管用了哈。
 
DSC08434.JPG
照片說: 喜宴隔天的客廳實景,相當隨興有沒有!!!!

--

分享一下登記那天的心情呀...
2011年10月31日
老早就決定要登記在交往滿三週年這一天!!
從今年開始,每年1031萬聖節就是我們的交往+結婚紀念日!
還有很多外國阿飄共襄盛舉一同慶祝這大日子好熱鬧阿(誤XD))
原本想找個氣派一點的戶政事務所來辦理,但這天我們有任務在身,時間很擠,只好在家附近一家簡易型的事務所草草辦一辦,整個過程大約20分鐘左右... 張小廷我就正式成為人妻啦!!!!
我老公還問我要不要冠夫姓咧... 七刀!! 什麼年代了= =|||
DSC08482.JPG
拍張照紀念一下阿!! 雖然氣色好像不是很好...

DSC08470.JPG
在網路上download的結婚書約,資料填一填再找兩個證人簽名,連同身份證/大頭照/戶口名簿一起繳交就OK了耶!! 好方便呀!! 如果能直接登記不用宴客那些有的沒的可以省好多錢好多時間喔(((都辦完了敲頭.jpg 

我們的證人是在這種微醺狀況下畫押的XD
DSC08349.JPG
謝謝喬哥&豪哥!!!!!
DSC08352.JPG

DSC08438.JPG
我的白紗兒!!!! 沒有長裙擺是因為本人真的很怕踩到然後往前撲倒~ 哈哈哈!!!

DSC08506.JPG
10/31的主要任務就是回娘家!!!!!
習俗說第一次回娘家不能待太久,而且要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婆家,所以那天我和阿湯哥回家吃個午餐休息一下就上路了... 結果根本來不及咧!! 太陽下山速度有夠快的,還好習俗只是參考用(?) 哈哈哈... 唉唷! 這麼多習俗每個都聽的話沒完沒鳥耶!!!!!!


Berry說:
剛剛阿湯哥又用這句!!!!
ㄟ肥肥幫我把蘋果裝到盒子裡好不好... 我要當明天早餐!!
吼我都削好了你幹嘛不自己裝??
妳是我老婆耶! 娶老婆要幹嘛的...
拜託啦幫我裝~ 啾咪^.<

還啾咪咧!!
吼!! 我怎麼這摩好哄啊!!!!!!!!!!





啾咪這個詞到底是從哪裡流傳出來的呀?!?!?!!!!
結果真的查得到! 還有手勢咧!!!!!!
你今天啾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