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抱怨挑戰...提前宣佈失敗!!
還不是因為一個沒水準到極點的老鼠屎。
這篇文章的回應區,已經變成口水戰場了...
那個123先生寫的東西超沒水準,都30歲的人了,丟不丟臉啊?

我要把事情原委講出來...
123先生是好友m的前男友。
前陣子,123突然跟m說想 "暫時分開" ,m很傷心...
雖然我們幾個好友一直覺得事有蹊蹺,但也只是猜測,
答案揭曉...
果不其然,123先生背著m另交女友了。
喜歡別人沒關係啊,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對或錯...
8月底,123終於鬆口承認他有對象,然後跟m說 "但不會那麼快..." (8月中就見過對方家長了,還不算快喔?)
最可惡的是,在這期間,他對m說過好幾次 "其實我還是很愛妳的"...不斷給m希望...
所謂的 "暫時分開" 後,m去找他,他都沒拒絕,甚至還主動發生關係,是啊~m很傻,因為她對這段感情仍抱著希望,即使她心裡明白..這個大騙子早已有對象!!
他對m的溫柔體貼我們看來都像是笑話,雖然很想揭穿他,但m不願意撕破臉,都分手了,就留台階給他下吧。
一直以來,我們都只有私下罵他罵很爽而已...
沒想到這個不要臉的123先生自己跑來理論,還大方公佈了自己的無名...這行為不是自打嘴巴嗎?
我們想裝不知道都不行耶!!
真的很不忍心看m這樣被罵的委屈,於是我在他網誌留言(反正他都寫了一篇文章要大家用力罵了...),我沒有口出惡言,我只是把事實po上去而已,看看能不能喚醒他的一點良知...
結果他整個惱羞成怒,連髒話都飆出來了,這個做錯事的叫的比誰都還大聲...他把錯通通都推給m,
說什麼 "我半年前就提醒妳了啊!!"  "要不是妳這樣我也不會這樣" ...
是厚是厚!! 變心就變心,狗屁理由一堆。
還說" 妳知道嗎 我連抱都不想抱妳了 "...
是厚是厚!! 那愛怎麼還做的下去?
123先生:
是啊~你說的對,感情沒有對或錯。
但是你既然有女友了,為什麼還要對m說還是很愛妳這類的話?
愛上別人沒有錯啊~事實被發現就默認就好,幹嘛一直解釋 "我們真的是最近才開始的..." 
是厚是厚!! 8月 "暫時分開",然後8月 "開始交往",好巧厚!!

是啊~不關我們的事...
但是你都跑來我這裡留言了,那就關我的事囉。
我本來不想公開講這些醜事的,是你一直跑來叫叫叫,給你臉你不要臉...
好吧~你的事我就寫在這裡,雖然浪費我版面,但是應該把事實講出來讓大家知道,寫完這篇就結束,以後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爛人身上了,祝福你和你口愛滴寶貝長長又久久啊。

還有,我只有在9/17那天留言給你而已,我的留言有署名,kk的留言也有署名,不像你只敢留123...
不信的話可以去查ip啊...不過好像查不到了厚!! 你在第一時間把留言都刪掉了~很怕你口愛的寶貝看到吧!!

"我會 去執行 請她們晚上 最好不要出門"
"出門小心點 意外很多"
123先生~以上這段話...算恐嚇喔!! 話最好不要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