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老公~ 我的救星~ 我的恩人♥♥♥♥♥♥
1219
前天晚上囧爆了,現在想起來餘悸猶存(?)
沒想到這麼白爛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耶!
(白爛事發生在妳身上不奇怪吧?)
((咦? 誰? 誰在講話))
啊就我在某百貨公司如廁完才發現竟然沒。有。面。紙。啊。踏。碼。的。
不可置信地空轉了捲筒好幾十圈(以為這樣就會出現奇蹟變出面紙嗎)))
尬的好囧!!
拉肚子又不能像放尿一樣屁股晃個兩下就走出去...

請問外面有人嗎?
....................................................
那個? 外面有人嗎? 嗎? 嗎?
....................................................

噢耶斯!! 隔壁有人進來了!!
(輕敲隔間)
那個...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拿幾張面紙從上面傳過來嗎?
....................................................
(再次輕敲隔間)
不好意思喔我這裡沒有面紙了,可以幫我拿幾張面紙從上面傳過來嗎?
....................................................

我很確定隔壁有人,但是她就是死不出聲(碼的!!!!)
怎麼可以這樣見死不救!!!!!??

只好用LINE求救老公,謝天謝地我5分鐘後就獲救!!
從天而降面紙三包
tish2.gif
tish2.gif tish2.gif



好啦不要笑我了!
以後我進廁所第一件事會先確定有沒有面紙兒滴...

囧囧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